酒庄信息:法尼尔菲拉尼香槟 Champagne Faniel-Filaine

来源:时间:2021-11-10 12:35:00

法尼尔菲拉尼香槟

法尼尔菲拉尼香槟(Champagne Faniel-Filaine)位于法国香槟(Champagne)产区马恩河谷(Vallee de la Marne)的达默里(Damery)村,临近埃佩尔奈(Epernay),是一座家族式的精品酒庄。  法尼尔菲拉尼香槟创建于1992年,是法国香槟区最年轻的家族酒庄之一,然而却拥有一个有着300多年历史的葡萄园。1696年,两位葡萄农开始经营这个葡萄园并将其世代传承下来。法尼尔菲拉尼香槟的葡萄园位于马恩河谷右岸的山坡上,朝南,约6.5公顷,是香槟产区最大的葡萄园之一。葡萄园里种植的葡萄品种为莫耶尼皮诺(Pinot Meunier)、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  法尼尔菲拉尼香槟目前共有6款香槟在售,比如非常清新的法尼尔菲拉尼特酿极干型桃红香槟(Champagne Faniel-Filaine Cuvee Brut Rose, Champagne, Franc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