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卡拉查理酒庄 Caraccioli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1-10 16:35:03

卡拉查理酒庄

卡拉查理酒庄(Caraccioli Cellars)位于美国加州的蒙特利县(Monterey County),是当地一座较有特色的酒庄。  卡拉查理酒庄是一座家族经营式酒庄。2006年,盖里·卡拉查理(Gary Caraccioli)、迈克·萨尔格(Michel Salgues)和乔·罗维特泽(Joe Rawitzer)共同创立了该酒庄。同时,迈克也是酒庄的首席酿酒师,他拥有系统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酿酒技巧。酒庄致力于采用本土种植的葡萄——也就是圣特露西亚高地(Santa Lucia Highlands)所出产的葡萄来酿造品质上乘的葡萄酒。目前酒庄由盖里的儿子斯科特·卡拉查理(Scott Caraccioli)负责营销和日常运营方面的事宜。  卡拉查理酒庄的酿酒葡萄主要产自艾斯格勒葡萄园(Escolle Vineyard)。园内葡萄种植面积达124英亩,所种植的葡萄品种是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一些克隆品种。葡萄园内气候较为凉爽,来自蒙特利湾(Monterey Bay)的雾和海风使得这里的葡萄生长期较长,有利于葡萄风味物质的积聚。园内的土壤主要是砂质和砾质壤土,富含有机物和营养物质,储水性良好。这里出产的黑皮诺和霞多丽相当优质。  卡拉查理酒庄严格控制葡萄酒酿造的每一道工序。酒庄采用人工的方式来采摘葡萄,随后将葡萄放置在小型的方箱中。酒庄不使用大型箱的原因是为了尽可能防止酿酒葡萄过早地遭受挤压,流失过多的汁液。而对于黑皮诺和霞多丽这两种不同的葡萄品种,酒庄采用的酿造方式有所不同。例如,酒庄的黑皮诺葡萄酒会经法国橡木桶陈酿10个月,装瓶后继续瓶陈一段时间来发展出更多复杂的风味。而霞多丽葡萄酒则是经轻微的橡木桶陈酿,且完全不经过苹果酸乳酸发酵(malolatic fermentation),这有利于保持霞多丽本身的独特风味。  酒庄现已发售黑皮诺和霞多丽等多款红、白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