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迪厄酒庄 Domaine des Dieux

来源:时间:2021-11-10 16:35:01

迪厄酒庄

迪厄酒庄(Domaine des Dieux)位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内的天地山脊(Hemel-en-Aarde Ridge)产区,是一家优质的精品酒庄。

在2002年,有两位爱酒之人在这个四季温暖的国度找到了一座由于受海上季风影响而常年凉爽温和的农场,两人把它买下后将其命名为迪厄酒庄并开始经营之。终于,凭借着优良的葡萄品种、两人非凡的耐力以及对起泡酒的热爱,他们成功实现了梦想——成为天地山脊产区内首位以传统方式酿造起泡酒的生产商。经过了4年的耐心等待,迪厄酒庄的首批传统酿造的起泡酒终于在2006年正式面世。2007年,他们更加努力地实践和创新,酿造了多款高质量的静止葡萄酒。而今,酒庄的庄主是沙伦·帕内尔(Sharon Parnell),酿酒师是格哈德·史密斯(Gerhard Smith)。他们俩始终不变精益求精的态度,坚持酿造高品质且屡屡获奖的葡萄酒。

迪厄酒庄的葡萄园有着凉爽的气候,海上吹来的微风给予了葡萄良好的生长环境和独特的风味。除此之外,为了能够让葡萄更好地适应当地土质并从中汲取更多的风味,他们在众多人工培育的无病毒葡萄品种中精心挑选了能够与当地风土完美契合的葡萄进行栽种。

葡萄经采摘后,酒庄采用最温和的方式对其进行压榨,并采用不同的工艺来酿造不同风格的葡萄酒,如整株发酵、瓶内二次发酵、橡木桶发酵等。该酒庄酿造的所有葡萄酒在装瓶前都必先在酒窖中陈酿一段时间,直至其潜力被完全激发。

如今,迪厄酒庄一共发布了9款酒,每一款酒都获得过大大小小的奖项,其中最出名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干白葡萄酒和西拉慕合怀特(Syrah Mourvedre)混酿干红葡萄酒属于帝国系列(Imperial Range),只在法国特殊节庆日时在法国境内限量供应,而销售所得的一部分利润会被捐献给夸祖鲁纳塔尔省(Kwa Zulu Natal)的两所希望学校。凭借着只做好酒的毅力和回馈社会的诚意,酒庄的名望越来越高,吸引众多消费者慕名而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