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天使藤酒庄 Angel Vine

来源:时间:2021-10-31 18:35:02

天使藤酒庄

天使藤酒庄(Angel Vine)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家知名的精品酒庄。

天使藤酒庄的庄主是爱德华(Edward)及其家人。1997年,他带着妻子劳伦(Laureen)和女儿艾利克斯(Alex)及摩根(Morgan)前往俄勒冈州寻找合适的土地来种植葡萄和建立自己的酒庄。经过了几年的计划和考察,爱德华一家于2000年购买了面积为5英亩的樱桃园来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2001年,为了表示自己对妻子和女儿的爱意,爱德华将酒庄命名为三天使酒庄。2006年的时候,爱德华一家又从华盛顿州的瓦拉瓦拉(Walla Walla)引进了一批仙粉黛(Zinfandel)和普里米蒂沃(Primitivo),并聘请了一批优秀的葡萄种植人员来进行葡萄的种植和管理工作。后来,由于与另外一家酒庄有商标争议,爱德华最终将酒庄名字改为天使藤酒庄。

天使藤酒庄的葡萄园朝东南面,位于海拔600多米的半山腰上,土壤良好,非常适宜葡萄的生长与成熟。葡萄园的种植区域主要分成三块,每块区域的面积大致为1英亩。园内种植的葡萄树较为密集。每一排的树与树之间的距离为一米。而排与排之间的葡萄树间隔为1.5米,这样能够有效减少果树的负荷。除了使用自家的葡萄园的酿酒葡萄外,天使藤酒庄还和瓦拉瓦拉河谷的山麓葡萄园(Les Collines Vineyard)、哥伦比亚河谷的艾弗里葡萄园(Avery Vineyard)、马天堂山(Horse Heaven Hills)的狼谷葡萄园(Coyote Canyon Vineyard)和阿尔德脊葡萄园(Alder Ridge Vineyard)以及瓦鲁克坡(Wahluke Slope)的石之树葡萄园(Stone Tree Vineyard)展开了合作。

到了葡萄的收获期,天使藤酒庄会在清晨将葡萄采摘好后立即送入酿酒厂。秉着以手工酿造优质葡萄酒的理念,天使藤酒庄坚持将亚姆希尔-卡尔顿(Yamhill-Carlton)地区传统的酿酒工艺与现代先进的葡萄栽培理念相结合,以实现酒庄和葡萄园的可持续发展。

目前,天使藤酒庄共出产了10款葡萄酒。其中,2012年份的仙粉黛哥伦比亚河谷系列半甜型桃红葡萄酒的销量排名第一,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美国葡萄酒作家保罗·戈雷格特(Paul Gregutt)亦在《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中对天使藤酒庄的仙粉黛干红葡萄酒大加赞赏,称其为加州风格的典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