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巴罗比奥酒庄 Domaine de Barroubio

来源:时间:2021-10-31 18:35:15

巴罗比奥酒庄

巴罗比奥酒庄(Domaine de Barroubio)位于法国南部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的密卢瓦(Minervois)产区。  巴罗比奥酒庄历史悠久。从15世纪开始,酒庄就由米克尔家族(Miquel family)经营。如今,酒庄传至雷蒙·米克尔(Raymond Miquel)手上。雷蒙·米克尔凭借对朗格多克阳光风土和葡萄酒的热爱,继续着家族的事业。  巴罗比奥酒庄占地60公顷,其中27公顷为葡萄园。葡萄园海拔较高,在200米到300米之间。葡萄园种植有17公顷的小粒白麝香(Muscat Blanc a Petits Grains),此外还种植有歌海娜(Grenache)、佳丽酿(Carignan)和西拉(Syrah),用于酿制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  巴罗比奥酒庄的酿酒哲学是尊重自然,充分发挥地域和风土的优势和特点,以酿造优质、平衡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