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双峡谷酒庄 Double Canyon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31 14:35:07

双峡谷酒庄

双峡谷酒庄(Double Canyon Vineyard)坐落在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的马天堂山(Horse Heaven Hills)产区,是一家致力于酿造品质上乘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的酒庄。

酒庄建立于2007年,因其坐落位置穿过两条峡谷,因此被命名为双峡谷酒庄。2007年,深红酒业集团(Crimson Wine Group)买下了美世牧场(Mercer Ranch)旁边的一块地,并在此建立了双峡谷酒庄。酒庄的总经理由华盛顿酿酒师协会(Washington Winegrowers Association)的威尔·贝拓尔(Will Beightol)担任,他从小在华盛顿长大,并在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学习了商业和园艺学。在加入双峡谷酒庄之前,威尔曾在霍格牧场园(Hogue Ranches)已有逾十年的葡萄园管理经验。2017年,威尔带领酒庄的团队在华盛顿西里奇兰(West Richland)成功建造了产量达5万箱的葡萄酒酿造厂,使酒庄向酿造一流赤霞珠葡萄酒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双峡谷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马天堂山产区中心,距离哥伦比亚河(Columbia River)十公里,占地面积约为36公顷,整个葡萄园种植约1850棵葡萄树,是华盛顿葡萄园种植棵数标准的2倍。这种高密度的种植方式减少了每棵葡萄树的产量,种植出来的葡萄风味更浓郁、品质更上乘。马天堂山产区位于沃拉沃拉(Walla Walla)西部,有着宽广的沙漠景观,其干燥的风不仅能够减小葡萄树的树冠体积,使得葡萄成熟度更佳,而且可以防止霉菌和其他疾病感染葡萄树。这里日照时间较长,夜间凉爽,这种昼夜温差使得葡萄的酚类物质达到更好的成熟度,葡萄酸度更平衡,十分适合种植波尔多(Bordeaux)品种,尤其是各种赤霞珠克隆品种。此外,这里的土壤贫瘠,排水能力好,种植的葡萄具有独特的矿物风味。这些条件结合在一起使得马天堂山成为种植赤霞珠的理想之地。

双峡谷酒庄的酿酒师是凯特·米肖(Kate Michaud),她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酿酒师,她先后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地学习了十几年。2013年,凯特作为酿酒经验丰富和广受好评的酿酒师,开始接受来自许多酒厂关于酿造葡萄酒的咨询。2017年,凯特成为了双峡谷酒庄的酿酒师,致力于酿造具有马天堂山特有风格的葡萄酒。双峡谷酒庄在酿酒过程中注重对生态环境的保护,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例如,为了降低能源消耗,酒庄在光照方面采用的是LED灯和天窗设计,并且循环利用多种资源,包括水、臭氧和蒸汽和其他固体废物等。酒庄非常注重酿酒的效率和质量,采用了许多现代化技术酿造品质上乘的葡萄酒。首先,在采摘葡萄方面,酒庄采用的是培伦选择性采摘机(Pellenc Selective Harvester),以保证更快地挑选出优质葡萄。其次,在发酵方面,为了达到最佳的发酵效率和质量,酒庄特别注重发酵容器的容量和形状,使葡萄皮和葡萄汁的接触面积达到最大化。酒庄严格控制发酵时间,且采用自动化淋皮的方式,以获取更多的葡萄风味和色素等物质。最后,在陈酿过程中,酒庄严格控制陈酿温度和乳酸发酵的时间,混酿效率更高,混酿程度更佳。

双峡谷酒庄主要出产赤霞珠红葡萄酒,如双峡谷马天堂山赤霞珠干红葡萄酒(Double Canyon Horse Heaven Hills Cabernet Sauvignon)。现在,双峡谷酒庄酿造的赤霞珠葡萄酒以其上乘的品质获得了行业内的认可,如2014年份的双峡谷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Double Canyon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就分别获得了《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给出的92分和《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给出的91分评价,2013年份的同款葡萄酒则获得了《葡萄酒观察家》的90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