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侯丰吉酒庄 Chateau Haut-Fongrive

来源:时间:2021-10-29 14:35:15

侯丰吉酒庄

侯丰吉酒庄(ChateauHaut-Fongrive)位于法国西南产区(South West France)的贝尔热拉克(Bergerac)子产区。

侯丰吉酒庄最初由一名英国酿酒师创立于20世纪80年代。1995年,一对夫妻收购了整个酒庄,包括葡萄园、厂棚和其他建筑物。他们开始改良葡萄园以酿造更优质的葡萄酒。2005年,他们决定销售酒庄出产的葡萄酒。2006年,多来安·迪布朗(Doriane Dublanc)怀着对葡萄酒的热情,开始在波尔多(Bordeaux)和贝尔热拉克地区寻觅合适的葡萄园。他很快就看中了侯丰吉酒庄,于是决定买下这个酒庄的几块农田,10公顷的葡萄园及酒庄的商标所有权。2006年7月,多来安正式成为侯丰吉酒庄的庄主。目前,多来安主要负责酒庄日常事务的管理,同时与他妻子朱利安·迪布朗(JulienDublanc)一起担任酒庄的酿酒师,负责葡萄酒的酿造。

侯丰吉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多尔多涅河(DordogneRiver)沿岸,气候类型为温和的海洋性气候,夏季炎热,冬季温和,较为干燥,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优异的条件。园内白天炎热干燥,夜晚晴朗凉爽,昼夜温差大,葡萄的生长期和成熟期较长,有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和风味物质的凝聚。葡萄园的面积为10公顷,其中红葡萄和白葡萄的种植比例均为50%,主要种植的品种有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密斯卡岱(Muscadelle)和赛美蓉(Semillon)等。2009年,酒庄开始采用生物动力法和有机种植法管理葡萄园,以保证出产的葡萄酒品质醇正,能够最大程度地体现出葡萄园的风土特色。

目前,侯丰吉酒庄出产的酒款主要有侯丰吉L束缚系列(ChateauHaut-FongriveL'Irreductible)、侯丰吉L不羁系列(ChateauHaut-FongriveL'Indiscipline)和侯丰吉L无可非议系列(ChateauHaut-FongriveL'Irreprochabl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