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迎风酒庄 Windward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0-29 14:35:11

迎风酒庄

迎风酒庄(Windward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是一座专门种植酿造黑皮诺(Pinot Noir)的酒庄。

迎风酒庄创建于1989年,庄主是马克·戈德堡(Marc Goldberg)和玛吉·迪安布罗西亚(Maggie D'Ambrosia)夫妇。帕索罗布尔斯地区盛产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yrah),但鲜少有葡萄园专门种植黑皮诺。出于对勃艮第(Burgundy)地区葡萄酒的喜爱,马克夫妇仔细研究帕索罗布尔斯西部各处的地形和微气候,最后买下了迎风酒庄。几十年来,他们勤恳耕耘于庄园,力求产出能与法国勃艮第地区相媲美的美国黑皮诺。

迎风酒庄位于圣卢西亚山脉(Santa Lucia Mountain Chain)西侧的坦普利顿谷(Templeton Gap),占地15英亩(约6.1公顷),谷中经常吹过舒适宜人的太平洋风,这便是迎风酒庄名字的由来。马克夫妇在这里种下了优质的法国黑皮诺克隆品种,多年来专心致志地照料这些葡萄藤。凉爽的太平洋微风、石灰质土壤和平均每天50华氏度(约28摄氏度)的温度差组合在一起,产生了令人惊叹的黑皮诺。

目前,迎风酒庄主要出产了三款葡萄酒,每一款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三款葡萄酒分别为金桶之选黑皮诺干红葡萄酒(Gold Barral Select)、独家园黑皮诺干红葡萄酒(Monopole Pinot Noir)和黑皮诺桃红葡萄酒(Vin Gris de Pinot Noir)。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份和2013年份的独家园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分别在2017年和2018年获得了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的双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