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史密斯酒庄 W.H. Smith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9 14:35:09

史密斯酒庄

史密斯酒庄(W. H. Smith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在纳帕谷(Napa Valley)和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都拥有自己的葡萄园。酒庄一直致力于生产出风味浓郁,复杂,易于入口的葡萄酒。现任庄主是Bill & Joan Smith。  在Vince Georges的帮助下,该酒庄创建于2003年,在丘陵旁挖掘地洞建酒窖。该酒窖最初是与另外两个酿酒共用的,但现在只供该酒庄使用。酒窖内所有的大容器罐都相对较小,一次只能承受不到5吨的重量。在酿酒中,酒庄喜欢使用顶部密封的小容器罐,也喜欢通过灌溉葡萄酒来提取最优质的颜色和风味,采用冷浸渍法酿酒, 这种方法在澳大利亚非常流行,有利于突出葡萄酒的多汁水果风味。在葡萄酒酿造时,酒庄使用各种不同的橡木桶进行陈酿,以赋予葡萄酒不同的风味与质地。  史密斯酒庄的8个葡萄园分散在加州的纳帕谷和索诺玛海岸。各个葡萄园因不同的风土条件种植不同的葡萄品种。所种植的葡萄品种多样,如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马尔贝克(Malbec)、味而多(Petite Verdot)、品丽珠( Cabernet Franc)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  在葡萄收获期,为了保证葡萄的品质以及处于适宜的温度,酒庄会为葡萄的采摘创设各种有利的条件。碰到炎热的天气,人们会在晚间采摘葡萄。之后,酿酒师会根据实际需要采用冷浸渍法将葡萄的温度降到合适范围再进行酿造。  史密斯酒庄以出产风味集中,质地柔软,酒精度适中的经典风格的黑皮诺葡萄酒为目标,此外还出产赤霞珠等葡萄酒。该酒庄最新发布的黑皮诺葡萄酒有:W.H. Smith 2009 Sonoma Coast Pinot Noir、W.H. Smith 2010 Hellenthal Vineyard Pinot Noir、W.H. Smith 2009 Marimar Vineyard Pinot Noir等。此外还出产系列赤霞珠葡萄酒,如最新发布的W. H. Smith 2009 Cabernet Sauvignon Bronze Label Piedra Hill Vineyard, Howell Mountain 和W. H. Smith 2009 Cabernet Sauvignon Purple Label Piedra Hill Vineyard, Howell Mountain。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品尝该酒庄的葡萄酒,2009年,该酒庄在历史悠久的市中心Calistoga开放了品酒室以及葡萄酒培训中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