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罗斯奈酒庄 Rosnay

来源:时间:2021-10-26 14:35:20

罗斯奈酒庄

罗斯奈酒庄(Rosnay)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葡萄酒产区。  罗斯奈酒庄采用有机的方法种植葡萄园和果园,这些园子位于新南威尔士州中部山脉的卡南德拉(Canowindra)。酒庄出产获得认证的有机葡萄酒、橄榄和无花果产品。  罗斯奈酒庄由斯坦森家族(Statham)于1997年创建。如今经营酒庄的是理查德和佛罗伦斯夫妇以及他们的3个儿子。罗斯奈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20世纪初期的法国。佛罗伦斯·斯坦森的祖父阿尔伯里克·杜龙·德·罗斯奈(Alberic Dulong de Rosnay)在法国的博若莱产区(Beaujolais)种植葡萄。酒庄如今的名字便是以这位先祖的名字命名的。佛罗伦斯于1946年出生于法国里昂,并于20世纪70年代移民澳大利亚,之后不久嫁给了理查德·斯坦森。两人育有三个儿子:萨姆、尼克和奥利弗。佛罗伦斯喜欢绘画,她用画笔描绘了许多酒庄的美景。罗斯奈酒庄的历史不仅仅源于法国,也源于澳大利亚。理查德的父亲克里夫曾经是二战时期的海军医生,同时也是一位热衷于有机种植的园艺家。他对于自然的热爱也传给了子孙后代,这也是罗斯奈酒庄坚持有机种植的原因。  罗斯奈酒庄一直坚持有机种植的理念管理葡萄园,对酒庄来说,有机不仅仅意味着不使用化学肥料,它更是一整套生命支持系统,可以确保生产出富有营养的作物,使人类受益。不仅如此,通过对澳大利亚、法国和新西兰许多酒庄的研究,酒庄从1997年开始还采用了生物动力种植法,进一步提升葡萄品质。  罗斯奈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Rose Sparkling、Semillon、Freedom Rose、Freedom Red和Freedom White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