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伊美姬酒庄 Imagine Wine

来源:时间:2021-09-20 14:35:02

伊美姬酒庄

伊美姬酒庄(Imange Win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产区的圣伊内斯谷(Santa Ynez Valley),是该产区内一座精品酒庄。  伊美姬酒庄的创始人是罗斯·朗肯(Ross Rankin)和琳恩·迪·朗肯(Lyn Dee Rankin)夫妇。罗斯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开始进入葡萄酒行业,曾在隆波克手工酿酒联盟(Lompoc Wine Ghetto)中酿酒,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2004年,罗斯成立了自己的酒庄,限量生产葡萄酒。2009年秋天,罗斯与妻子一起开办了伊美姬酒庄的品酒室和艺廊。  伊美姬酒庄目前没有自己的葡萄酒,大酿酒葡萄来自加利福尼亚州产区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著名的葡萄园。其中, 酿制酒庄招牌葡萄酒的西拉(Syrah)和维欧尼(Viognier)葡萄来自圣巴巴拉县(Santa Barbara County)产区东部山区的葡萄园。  作为伊美姬酒庄的酿酒师,罗斯认为酿制一款出众的葡萄酒需要三个要素:优质的葡萄、少量的技巧和独特的味蕾。罗斯一直坚持全手工酿制葡萄酒,尽可能减少人工干预,以最大化保留葡萄本身的风味。酒庄的葡萄酒均使用发酵箱进行发酵,每日人工压帽三次。发酵后的葡萄汁80%会被置入法国橡木桶进行熟化,10%被置入匈牙利桶中熟化,还有10%被置入美国桶中熟化。熟化时间不低于一年。酒庄的红葡萄酒在装瓶后,至少会瓶陈一年之后才会发布,以确保葡萄酒的风味有充足的时间完美融合。  伊美姬酒庄最著名的酒款是伊美姬双翼天堂山西拉干红葡萄酒(Imange Wine Winged Paradise Mountain Syrah)和伊美姬天堂山维欧尼干白葡萄酒(Imange Wine Paradise Mountain Viognier),芳香美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