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芬腾酒庄 Fenton Herriott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23 12:35:00

芬腾酒庄

芬腾酒庄(Fenton Herriott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厄尔多拉多县(El Dorado County)的普莱瑟维尔(Placerville),建立于2003年,是一座年轻的家庭经营式酒庄。  芬腾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的山脚。内华达山脉地区有着100多年的葡萄种植历史,群山海拔高度在300米到900米之间。当地气候类型为地中海气候,夏季时白天温暖,夜晚凉爽。酒庄葡萄园内的土壤为排水性良好的火山岩,种植出的葡萄能酿造出风味复杂,酒体饱满的葡萄酒。目前,芬腾酒庄的自有葡萄园及埃尔多拉多县的其他一些优质葡萄园共同为酒庄提供酿酒葡萄。  由于芬腾酒庄规模较小,庄主盖伊·赫里奥特(Guy Herriott)得以亲身参与酒庄各项工作的每一个步骤。从葡萄园的打理,到葡萄的采摘、发酵、压榨、熟成及最后的装瓶,盖伊都亲自监管,力求打造品质过关的葡萄酒。酒庄使用的所有酿酒葡萄均通过手工的方式进行采摘。此外,为了确保葡萄酒酒体丰满及最大限度地保留葡萄酒原本的风味,酒庄的葡萄酒几乎都不经过过滤。  目前,芬腾酒庄共推出了15款葡萄酒,种类涵盖白葡萄酒、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及甜酒,使用的酿酒葡萄品种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琼瑶浆(Gewurztraminer)、桑娇维塞 (Sangiovese)、西拉(Syrah)、小西拉(Petite Sirah)、仙粉黛(Zinfandel)、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及巴贝拉(Barbera)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