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林恩玛尔酒庄 Lynmar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23 10:35:07

林恩玛尔酒庄

林恩玛尔酒庄(LynmarEstat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County)的俄罗斯河谷(RussianRiverValley)产区,是一座家庭经营式的酒庄。酒庄的鹌鹑山园(QuailHillVineyard)被《葡萄酒观察家》(WineSpectator)盛赞为索诺玛县最好的黑皮诺(PinotNoir)种植园之一。

林恩玛尔酒庄的所有者为弗里茨(Fritz)夫妇。林恩·弗里茨(LynnFritz)和太太阿尼西娅·弗里茨(Anisya Fritz)早在1980年就买下了鹌鹑山园,但一直将其作为度假地使用。当时,园中产出的葡萄被汤尼·索特(Tony Soter)和玛丽·爱德华(MerryEdwards)收购,酿造出的葡萄酒被认为是俄罗斯河谷产区最好的葡萄酒之一。弗里茨夫妇看到了这得天独厚的风土所蕴藏的巨大潜力,于是在2008年放弃了繁忙的跨国公司生活,全身心投入到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事业当中。后来,弗里茨夫妇又收购了鹌鹑园邻近的6个地块,使其扩展成为面积约为40公顷的葡萄园。

除了鹌鹑山园外,酒庄还收购了其他两个同样位于俄罗斯河谷的葡萄园:苏珊娜园(SusannasVineyard)和亚当园(AdamsVineyard)。鹌鹑山园有17个地块,园内主要种植黑皮诺和霞多丽(Chardonnay),是酒庄酿酒葡萄的主要来源。苏珊娜园2006年才开始种植,黑皮诺和霞多丽种植面积各占约4公顷。虽然此处和鹌鹑山园仅相距约3.3千米,且采取相似的栽培方法,但因为苏珊娜园气候更为凉爽,用其产出的葡萄酿成的酒风格与鹌鹑园的不同。亚当园坐落于俄罗斯河谷边的一座小山上,气候较为温暖,黑皮诺和霞多丽种植面积共达约3.7公顷。园中葡萄树较为年轻,种植于2013年。林恩玛尔酒庄对三个葡萄园均贯彻可持续种植理念,如利用覆盖作物来防止水土流失和不使用任何的杀虫剂以保证生态平衡等;园内还采用分区管理和按序栽培、采摘的办法,密切监管葡萄园,大大保证了产出葡萄的质量。

在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中,林恩玛尔酒庄采用重力流法(GravityFlow)。酒庄对葡萄采用柔和的处理方法,通过叉车将成串的葡萄运达酿造厂,再通过重力流法,使得酿造过程中的葡萄汁液或葡萄酒液在重力的作用下自然流入下一程序的容器中,避免了外力作用和氧气侵入对葡萄酒造成不利的影响。最后,发酵完成后的葡萄酒会被装入橡木桶,储藏于面积约达837平方米的凉爽地窖中进行熟成。

林恩玛尔酒庄酿造的葡萄酒主要分为以下几个系列:尖端系列(PinnacleTier)、特定分区系列(Block Designate Tier)、特定葡萄园系列(VineyardDesignateTier)、葡萄园混酿系列(ProprietaryBlends)和原产地系列(AppellationTier),出产的黑皮诺红葡萄酒、西拉(Syrah)红葡萄酒、黑皮诺桃红葡萄酒和霞多丽白葡萄酒,都带有鲜明的俄罗斯河谷产区葡萄酒的特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