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亚德里酒庄 Alderlea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22 18:35:14

亚德里酒庄

亚德里酒庄(AlderleaVineyards)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温哥华岛产区(Vancouver Island),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知名酒庄。  1992年,罗杰·道斯曼(Roger Dosman)和南希·道斯曼(Nancy Dosman)来到温哥华岛上的邓肯(Duncan)小镇,在这里建立了亚德里酒庄。酒庄名字“亚德里”的得来是因为邓肯镇在1911年以前名为亚德里镇。  亚德里酒庄的葡萄园面积约4公顷,坐落于考维晨谷(Cowichan Valley),俯视着阔米琴湖(Quamichan Lake),光照充足,地理位置优越。园区的土壤主要由砂砾构成,排水性能好,有利于种植出高品质的葡萄。罗杰和南希以嫁接的方式种植葡萄树,目前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灰皮诺(Pinot Gris)、黑皮诺(Pinot Noir)、梅洛(Merlot)、马雷夏尔福煦(Marechal Foch)、欧塞瓦 (Auxerrois)和巴克斯(Bacchus)等。目前二人仍在尝试引进更多适合园区风土环境的优良葡萄品种。  亚德里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均来自自家葡萄园,酒庄也一直以此为傲。葡萄成熟后,酒庄通过手工的方式采摘葡萄,而后将其去梗和进行进一步筛选。所有葡萄酒均在酒庄内进行发酵和陈酿,其中白葡萄酒会在不锈钢桶中陈酿,红葡萄酒则会在法国和美国橡木桶中陈酿。  亚德里酒庄现已推出9个酒款,包括巴克斯白葡萄酒(Bacchus)、传统哈斯红葡萄酒(Heritage Hearth)和梅洛桃红葡萄酒(Merlot Rose)等。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都完美地展现了当地的风土特色,深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