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神之山酒庄 God's Hill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2 20:35:03

神之山酒庄

神之山酒庄(Gods Hill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的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神之山酒庄是家族企业,专注于生产小批量精品葡萄酒,该酒庄的风格延续了罗马时代意大利坎帕尼亚(Campania)地区的传统。  神之山酒庄由查理·斯卡尔齐(Charlie Scalzi)创建,斯卡尔齐家族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历史悠久。查理的祖父是一名地道的农民,从他开始就种植葡萄树了,他祖父还会为当地社区酿造葡萄酒,这是斯卡尔齐家族葡萄酒产业的开端。查理11岁的时候,就跟随父亲移民到阿德莱德(Adelaide)。在这里,查理的父亲继承着他祖父传统的酿酒方法,查理会协助父亲采摘葡萄以及酿造葡萄酒。在父亲的耳染目濡下,查理感受最深的是:葡萄酒酿造最基础的一部分就是保证卫生条件。  1998年,查理在巴罗萨河谷种植了25公顷葡萄树,建立了神之山酒庄。目前,葡萄园种植面积扩大至30公顷,酒庄由查理的儿子菲利斯·斯卡尔齐(Felice Scalzi)细心打理。酒庄葡萄园所在区域,曾被原始居民称为Poonawatta,意思是肥沃的土地。肥沃的土壤以及葡萄酒独特的酿造方法造就了神之山的独特之处。葡萄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 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以及霞多丽(Chardonnay)。  2001年,神之山酒庄酿造了第一个年份的葡萄酒,总共只有2桶,仅供家人和朋友品尝。由于第一次酿酒非常成功,2002年酒庄开始增加葡萄酒产量,并向市场发售。酒庄的酿酒葡萄全部源自酒庄自有的葡萄园。  为了保证葡萄酒的质量,酒庄的葡萄酒产量都是严格控制的,如门泽尔(Menzel)西拉干红葡萄酒、永恒之臂(Permanent Arm)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黑橄榄(Black Olive)梅洛干红葡萄酒等酒款都只生产3,500瓶。查理的格言是:葡萄酒是用来分享的,而不是挣钱的。他的目标是让消费者都能够用实惠的价格喝到最优质的葡萄酒。他认为酿酒最重要的一点是用最卫生的方法把葡萄汁发酵成酒精。  自创建以来,神之山酒庄的葡萄酒屡获殊荣,例如:门泽尔西拉干红葡萄酒2008年份酒在2014年获得了中国环球葡萄酒及烈酒大赛 (CSWA)的双金牌,在2012年获得了国际葡萄酒挑战赛的铜牌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