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松湖酒庄 Pine Lake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0-22 20:35:02

松湖酒庄

松湖酒庄(Pine Lake Cellars)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家庭经营式的精品酒庄。

松湖酒庄由罗伯特·麦考尔(Robert McCall)和香黛儿·麦考尔(Chantelle McCall)二人共同创办,致力于采用华盛顿州产区出产的质量上乘的葡萄来酿造出优质的葡萄酒。同时身兼酒庄酿酒师的麦考尔夫妇专注于酿造结构平衡、口感紧致、风味复杂的佳酿,使其适合陈年但又易饮,同时能够表现葡萄园独特的风土特征。

松湖酒庄的酿酒葡萄来自华盛顿州哥伦比亚谷(Columbia Valley),主要葡萄品种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哥伦比亚谷产区气候与波尔多(Bordeaux)相近,同时还受喀斯喀特山脉(Cascade Range)影响,全年气温介于温暖与炎热之间,空气干燥。产区内的土壤以火山岩和沙质土为主,排水性良好,十分适合种植赤霞珠。温和的天气和漫长而平顺的生长季使得哥伦比亚谷产出了极为成熟奔放的赤霞珠和梅洛,为松湖酒庄产出质量上乘的葡萄酒提供了优质的原料。

目前,松湖酒庄出产的酒款均为红葡萄酒,如松湖梅洛干红葡萄酒(Pine Lake Merlot)、松湖香料柜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Pine Lake Spice Cabinet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和松湖生活乐趣系列混酿干红葡萄酒(Pine Lake Joie de Vivre Red Blend)。这些酒款品质上乘,多次荣获奖项。其中,2012年份的松湖香料柜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更是获得了西雅图葡萄酒奖(Seattle Wine Awards)的双金奖以及三城葡萄酒节(Tri-Cities Wine Festival)的金奖,受到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