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巴巴拉·托马斯酒庄 Barbara Thomas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2 20:35:00

巴巴拉·托马斯酒庄

巴巴拉·托马斯酒庄(Barbara Thomas Wines)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家知名的精品酒庄。

巴巴拉·托马斯酒庄建立于2005年。酒庄的庄主是查克·普拉索(Chuck Perasso)和雅基·贝丝勒(Jacki Bessler)以及他们的孩子汤米(Tommy,Thomas的昵称)和芭比(Bobbi,Barbara的昵称)。酒庄是以查克和雅基的女儿巴巴拉和儿子托马斯的名字来命名的。

查克和雅基一家于2001年购买了自己的葡萄园——维格纳·乔瓦尼(Vigna Giovanni)。葡萄园的名字有着特殊的含义,它是以查克的父亲乔瓦尼的名字来命名的。乔瓦尼是一位意大利酿酒师。在意大利语中,维格纳(vigna)的意思是“葡萄园”。葡萄园位于俄勒冈亚姆希尔-卡尔顿(Yamhill-Carlton)AVA产区,海拔在200英尺到1,000英尺之间。葡萄园所处地区白天温暖,夜晚凉爽,昼夜温差较大,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园内的土壤类型主要是海积土(marine soils),这种粗颗粒的土壤具有良好的排水性,利于葡萄的生长。葡萄园建立于1983年,当时园内种植了3.2英亩的黑皮诺(Pinot Noir)。这些黑皮诺在2000和2001年被嫁接到园内的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树上。后来,葡萄园内又种植了1.1英亩的灰皮诺(Pinot Gris)和2英亩的雷司令(Riesling)。在葡萄树栽培方面,巴巴拉·托马斯酒庄坚持采用纯天然的耕作方法,只使用有保证的有机喷雾,绝不使用内吸性除草剂和农药。此外,酒庄不对葡萄树进行灌溉,以保护水资源和增强葡萄树树根寻找和吸收地下水源的能力,使葡萄根系扎根更深。

巴巴拉·托马斯酒庄的葡萄树采用人工修剪的方法,葡萄成熟后也是通过人工的方式进行采摘的。酒庄并没有自己的酿酒厂,而是通过与第十二枫叶酒业(12th&Maple Wine Co)签订定制挤压协议(custom crush agreement),由该酒业的酿酒师阿伦·赫斯(Aron Hess)来酿造巴巴拉·托马斯酒庄的葡萄酒。

目前,巴巴拉·托马斯酒庄共出产了8款酒,主要包括黑皮诺干红葡萄酒、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和灰皮诺干白葡萄酒及其他一些混酿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