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园与酒厂用葡萄酒之路护照互相支持

来源:时间:2021-10-22 16:46:50

弗吉尼亚葡萄酒月即将结束,但人们仍然可以参与大量的交易和活动。

蒙蒂塞洛葡萄酒之路推出了一项护照计划,允许游客在参观小径上的 10 家酒厂后获得免费礼物。

葡萄园说这不仅很有趣,而且是支持当地企业的好方法。

去年,当前局势意味着在弗吉尼亚葡萄酒月期间与朋友分享一瓶葡萄酒的机会并不多。

今年,酿酒厂希望人们能重新参加此类活动。

“不管你是红葡萄酒爱好者、甜葡萄酒爱好者还是白葡萄酒爱好者,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凯西克葡萄园的斯蒂芬·巴纳德 (Stephen Barnard) 说。“另一件事是你永远不会在一个丑陋的地方喝酒。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当然是为了庆祝活着。在弗吉尼亚州喝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葡萄酒。”

他说,尽管沿途的每个酿酒厂和葡萄园都是自己的实体,但重要的是他们通过护照计划等相互支持。

这一切都是为了鼓励人们思考、饮酒和参观当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