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s Brewing Co.的开业标志着在蒙哥马利康罗的第五家啤酒厂的精酿啤酒场景

来源:时间:2021-10-21 17:07:35

根据德克萨斯州房地产公司 NAI Partners 6 月 21 日的一项研究,自 2013 年以来,大休斯顿地区已经开设了 55 家啤酒厂和啤酒吧,增长了 344%。

Fass Brewing Co. 去年 10 月在康罗市中心的 Main Street 开设了自己的啤酒吧。这是自 2007 年以来在该地区开设的第六家精酿啤酒店,加入了位于康罗的 Southern Star Brewing Co.、B-52 Brewing 和 Copperhead Brewery,以及位于蒙哥马利的 Cyclers Brewing 和 Frankenboltzzzz Brewing Co.。然而,由于 2 月份冬季风暴 Uri 造成的破坏,Cyclers Brewery 最近永久关闭。

Fass Brewing Co. 酿酒商兼总裁 Dylan Emmons 在创办自己的啤酒厂之前曾在休斯顿的多家其他啤酒厂工作。

“我知道我永远不会真正感到满足,除非它是我们自己的啤酒厂,我们的食谱和流程,”埃蒙斯说,他和他的表弟亚伦埃德林顿一起创办了这家啤酒厂。

德州精酿啤酒协会的执行董事查尔斯·瓦尔洪拉特 (Charles Vallhonrat) 表示,他将精酿啤酒厂的增长归功于 2013 年通过的州立法,该立法允许啤酒酒吧将产量翻倍并直接销售给分销商,而啤酒厂则直接销售给零售商。

根据德克萨斯州的许可法,啤酒厂可以生产无限量的啤酒并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分销,而啤酒吧每年只能生产 10,000 桶啤酒,并且需要额外的许可证才能在州外分销。

“我记得当时只有两家 [啤酒厂],而现在 100 英里范围内有 200 家,”三月份在蒙哥马利开业的 Frankenboltzzzz Brewing Co. 的运营总裁约翰尼·克劳福德 (Johnny Crawford) 说。

Southern Star Brewing Co 总裁 Dave Fougeron 表示,随着休斯顿地区啤酒厂的发展,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虽然当地啤酒厂之间的竞争并不大,但一些大公司已经进入市场,使其更加小型啤酒厂难以竞争。

Fougeron 说:“大公司已经介入并以关联品牌运营。他们有机会获得影响力、分销权和金钱来欺负他们。”

立法变更

2013 年通过的立法——参议院 515-518 号法案——允许啤酒厂将其年产量从 5,000 桶增加到 10,000 桶,并将其产品直接销售给分销商。该方案还允许啤酒厂出售其啤酒以供在其场所内消费。

“它创造了我们今天拥有的酒吧文化,[并且] 降低了进入市场的门槛,”Vallhonrat 说。销售大量啤酒。”

2019 年,德克萨斯州立法机构通过了 1525 号众议院法案,该法案允许啤酒厂出售啤酒,而不是只允许客户在店内消费啤酒厂的啤酒。••“我很确定我们不可能开设这个地方当该法律通过时,20 年前 [19] 年,”埃蒙斯说。

Vallhonrat 说,他认为 2019 年的啤酒外卖法也可能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拯救了德克萨斯州的精酿啤酒行业。

“如果没有这种销售外卖啤酒的能力,我们就会看到 [啤酒厂] 关闭,如果啤酒酒吧没有这种能力,我们肯定也会看到它们关闭,”Vallhonrat 说。

立法机关在 2021 年例会上继续通过啤酒和啤酒厂立法,其中包括 HB 1518,该法案允许在周日上午 10 点而非中午开始销售酒类。这一变化于 9 月 1 日生效。不过,

Vallhonrat 表示立法并不总是对啤酒厂友好。例如,2013 年通过的一项法案要求啤酒厂免费放弃其资产和品牌价值,以便与经销商合作,而 2017 年通过的一项法律使大型啤酒厂更难经营自来水室,Vallhonrat 说。

Fougeron 表示,尽管他希望看到更多变化,例如能够向客户出售小桶,但他表示,由于立法变化,啤酒行业现在更有利可图。

“这肯定是天赐之物,”Fougeron 说。“我们不得不非常非常努力地争取其中一些变化的发生。”

郊区

的增长 休斯顿啤酒厂的增长反映了该州其他地区的趋势,例如北德克萨斯和奥斯汀,Vallhonrat 说。Vallhonrat 说,由于租金更便宜,并且与其他啤酒厂的本地竞争较少,因此农村地区的精酿啤酒市场正在增长。

对于 Frankenboltzzzz,Crawford 说他和酿酒商 Charles Coleman 选择在蒙哥马利开设他们的 brewpub,以感受这座城市的小镇氛围。

“我们都是小镇男孩,所以我们重视忠诚度和小社区,小企业对我们很重要,”克劳福德说。“来到蒙哥马利会让你觉得自己真的出城了,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努力追求的那种感觉。”

Fass Brewing 的首席执行官 Tom Emmons 说,他和 Dylan Emmons 最初是在休斯顿寻找一个地方开设他们的啤酒吧。当这一切失败时,他说他们检查了康罗。

“当我们来到这里时,有一种真实性,你只是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埃蒙斯说。

Conroe 经济发展委员会执行董事 Danielle Scheiner 表示,Conroe 的啤酒厂在社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包括支持其他当地企业。例如,Southern Star Brewing Co. 从另一家 Conroe 企业 Crown Beverage Co.

采购铝罐。Scheiner 表示,拥有多种精酿啤酒选择也使这座城市对潜在的新居民和游客具有吸引力。

“就像我们能够向社区的新居民推销 [啤酒厂] 一样,他们将成为我们劳动力的一部分,这对于社区旅游营销当然也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方面,”Scheiner 说。

蒙哥马利市市长 Sara Countryman 表示,除了该地区的酿酒厂外,拥有 Frankenboltzzzz Brewing Co. 和之前的 Cyclers Brewery 为前来参加婚礼等活动的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这些婚礼场地每周 7 天都很忙,”Countryman 说,“如果你来得早一点,那么在你参加婚礼之前度过一天真是太好了。”

日益激烈的竞争

Fougeron,自1997年谁一直在工艺啤酒业内人士表示,自从他开始在行业发生了巨大变化。他说,曾经有一个想法,更多的啤酒厂将提升整个行业,但他说,大公司有占据了更多的市场份额,这使得独立啤酒厂更难取得成功。

Fougeron 说,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大型酿酒公司和小型啤酒厂之间的差距扩大了:前者有足够大的营销预算来生存,而后者则遭受损失。他说他曾经雇佣了 21 名员工,但在最初裁员 10 名后现在已经减少到 13 名。

尽管与大公司支持的啤酒商的竞争加剧,但 Fougeron 表示,当地啤酒厂之间的竞争类型不同。他说,他认为拥有更多的超本地啤酒厂会提高社区对精酿啤酒的认识。

克劳福德说,当地的精酿啤酒厂就像一个家庭,日益激烈的竞争导致酿酒商改进自己的配方和工艺以跟上彼此的步伐。

“每个人都想酿造最好的啤酒,”克劳福德说。“它一直在发展。你必须保持警觉才能在这个行业中竞争。”

在创办 Fass Brewing 之前曾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工作的 Tom Emmons 表示,精酿啤酒行业与他习惯的不同。

“我认为在酿造行业中存在着一种友情,这在其他行业中是看不到的,”Tom Emmons 说。“它几乎没有竞争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有吸引力的事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