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性别偏见的说法 葡萄酒饮用者呼吁保持不变

来源:时间:2021-10-21 16:53:51

Wine Drinkers UK 是一个由葡萄酒爱好者、制造商和销售商组成的集合,它呼吁 Rishi Sunak 承诺重新平衡所有葡萄酒的关税——声称女性支付更多的税收和增值税,因为她们选择葡萄酒而不是啤酒。

国家统计局的官方数据发现,政府计划通过 RPI 提高葡萄酒税(4.9%)的影响将进一步提高价格,一瓶静止葡萄酒增加 13 便士,一瓶起泡酒增加 17 便士.

该组织表示,与喝啤酒的人相比,喝葡萄酒的人在夜间外出时支付的关税和增值税平均要高出 13%——女性在酒吧、酒吧和餐馆喝葡萄酒或起泡酒的可能性是男性的两倍。

一份报告检查了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和格拉斯哥夜间外出后酒吧账单中的酒水收据。每张收据包括五人的一轮饮料,分别由啤酒和葡萄酒组成。

在所有地区,五瓶啤酒的平均价格为 22.88 英镑,而五瓶葡萄酒的平均价格为 26.53 英镑。啤酒的关税加增值税平均为 6.20 英镑,而葡萄酒的关税和增值税平均为 7.02 英镑,高出 13%。

葡萄酒作家和英国葡萄酒饮用者协会的支持者海伦娜·尼克林说:“很长时间以来,当税收减免用于啤酒时,葡萄酒饮用者已经错过了。这导致税收中存在不公平的性别偏见,因为根据官方统计,女性在酒吧、酒吧或餐厅时更有可能选择葡萄酒。是时候让我们看到葡萄酒关税降低并结束系统中的性别偏见了。”

葡萄酒是英国最受欢迎的酒精饮料,但葡萄酒的税收增长远远超过其他酒精饮料,是啤酒的两倍。上一次减免葡萄酒关税是在 1984 年,当时奈杰尔·劳森 (Nigel Lawson) 担任玛格丽特·撒切尔 (Margaret Thatcher) 的总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