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科塞利特酒庄 Corcelette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9 14:35:09

科塞利特酒庄

科塞利特酒庄(Corcelettes Winery)位于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  最初,科塞利特酒庄位于瑞士的科塞利特(Corcelettes)地区,主要种植和酿制莎斯拉(Chasselas)。目前,酒庄位于西密卡米恩谷(Similkameen Valley),由乌尔斯·巴勒斯(Urs Baessler)和芭芭拉·巴勒斯(Barbara Baessler)夫妇与他们的儿子查理·巴勒斯(Charlie Baessler)和约翰·巴勒斯(John Baessler)持有和经营。查理负责葡萄种植和酿造,他还利用业余时间建设了酒厂和品酒室。  科塞利特酒庄拥有两个葡萄园,分布是科塞利特和Middle Bench。其中,科塞利特葡萄园位于Cawston地区,夜晚凉爽,土壤富含有机物,比较肥沃,有利于优质白葡萄的生长。Middle Bench葡萄园分布在Keremeos地区陡峭的山坡上,气候炎热,土壤为冰川砂砾和壤土,出产的红葡萄浆果较小,风味浓郁,品质极佳。园中主要种植莎斯拉,还包括琼瑶浆(Gewurztraminer)、灰皮诺(Pinot Gris)、西拉(Syrah)、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来自澳大利亚的茨威格(Zweigelt)等多种葡萄品种。多年来葡萄园坚持采用有机法和生物动力法种植,并对葡萄树进行修枝剪叶,促进空气流通,减少病虫害的发生。  科赛利特酒庄的白葡萄在不锈钢罐中发酵和熟成,只有一小部分在橡木桶中熟成以增加复杂风味。红葡萄小批量发酵,需橡木桶中熟成16个月,使单宁更加柔和,风味更加复杂。  科塞利特酒庄推出了Menhir Tri、Vium、Gewurztraminer 和Oracle 4款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