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野草莓酒庄 Madrona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18 10:35:19

野草莓酒庄

野草莓酒庄(Madrona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雅拉丘陵(Sierra Foothills)产区,坐落在海拔3,000英尺的埃尔多拉多县。  35年前,斯坦福工程师迪克·布什(Dick Bush)与莱斯利(Leslie)相爱并结婚。莱斯利在雅拉丘陵拥有一块土地,迪克通过大量的调研和实验,筛选出了最适合在此生长的葡萄品种。之后,迪克放弃了工程师的工作,和妻子一起打理葡萄园,共同经营野草莓酒庄。现在酒庄主要由他们的儿子保尔·布什(Paul Bush)及其妻子麦琪·布什(Maggie Bush)共同管理。  野草莓酒庄拥有3个葡萄园,包括野草莓葡萄园(32英亩)、安逸(Enye)葡萄园(12.1英亩)和苏牧-卡(Sumu-Kaw)葡萄园(23.7英亩),都位于海拔约3,000英尺的丘陵上。3个葡萄园内中种植了26种葡萄,包括仙粉黛(Zinfandel)、雷司令(Riesling)、梅洛(Merlot)以及酿制新世界波特(Port)风格葡萄酒的葡萄品种。葡萄园土壤排水性良好,全年气候温和,能够让葡萄达到最佳的成熟度。  野草莓酒庄充分尊重自然环境和风土,酿造的葡萄酒是高海拔葡萄酒的典范,每一款酒都独具特色,能够很好地体现葡萄品种、风土以及年份的特征。总体来说,该酒庄的葡萄酒精致平衡,结构良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