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杜帕斯切尔酒庄 Domaine Dupasquier

来源:时间:2021-10-18 14:35:00

杜帕斯切尔酒庄

杜帕斯切尔酒庄(DomaineDupasquier)位于法国东部的萨瓦(Savoie)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精品小酒庄。  杜帕斯切尔酒庄由杜帕斯切尔家族(DupasquierFamily)创建。目前,酒庄由酒庄的第五代酿酒师大卫·杜帕斯切尔(DavidDupasquier)和维罗妮卡·杜帕斯切尔(VeroniqueDupasquier)兄妹共同负责经营和管理。他们的父亲诺埃尔·杜帕斯切尔(NoelDupasquier)则负责部分的葡萄园的种植工作和酒窖的管理工作。  杜帕斯切尔酒庄的葡萄园占地15公顷,位于山坡上,光照充足。葡萄园旁边的布尔歇湖(LakeBourget)带来凉爽的水汽,能够调节葡萄园的气温。园内土壤类型为黏土和石灰石,可以为葡萄树的生长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葡萄园内采用机器作业和人工劳动相结合,每年耕地一次。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贾给尔(Jacquere)、霞多丽(Chardonnay)和佳美(Gamay)等葡萄品种。  杜帕斯切尔酒庄在酿酒过程中沿用传统酿酒工艺,葡萄采用人工采摘的方式收获后,进行精心地筛选和分类,然后将葡萄进行压榨,压榨得来的葡萄汁置入酒槽内发酵12个月,发酵过程中使用天然酵母,发酵得来的葡萄汁经过滤后在酒庄内装瓶,之后在瓶中陈年18个月。  杜帕斯切尔酒庄年均产酒7,000箱。目前,酒庄已发布的酒款包括杜帕斯切尔酒庄勃艮第霞多丽白葡萄酒(DomaineDupasquierBourgogneChardonnay)、杜帕斯切尔酒庄凯优白葡萄酒(DomaineDupasquierLesCailloux)和杜帕斯切尔酒庄勃艮第黑皮诺红葡萄(DomaineDupasquierBourgognePinotNoir)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