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的食物和音乐帮助纪念孟菲斯食物和葡萄酒节的回归

来源:时间:2021-10-18 15:01:50

来自孟菲斯地区和城外的37名厨师参加了周六晚上的孟菲斯美食美酒节。

孟菲斯植物园(Memphis Botanic Garden)的弧度圆形剧场(Radians Amphitheater)的外围,摆着厨师和酒商提供的菜肴的桌子排列着,而单独的桌子分散在草地上。然而,大多数与会者跳过了餐桌,整个晚上都在四处走动,什么都尝试了一点,还和朋友聊天。

“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皮博迪的安德烈亚斯·凯斯勒(Andreas Kisler)在谈到重返孟菲斯美食美酒节(Memphis Food & Wine Festival)时说。2020年,孟菲斯美食美酒节因COVID-19而取消。

基斯勒是参加该节日的23名当地厨师之一。和当地的许多厨师一样,自从第一届孟菲斯美食美酒节举办以来,他参加了每一届。

皮博迪店里的牛胸肉配上波多贝罗蘑菇,上面是用红黄相间的甜椒酱做成的红黄相间的阴阳标志。

“这是有意义的,”基斯勒说。

整个晚上都在播放音乐,但当太阳完全落山,活动周围闪烁的灯光打开时,主舞台上开始全力播放。音乐表演包括密西西比蓝调和民谣吉他手兼歌手“大T”特里·威廉姆斯,以及孟菲斯当地的“便利乐队”和“幽灵镇蓝调乐队”。

食物继续供应,甚至在表演者表演的时候。孟菲斯当地的一家名为“冰霜烘焙店”的小餐馆供应粘南瓜条,上面放着盐烤山核桃。南瓜棒是对店里粘稠黄油棒的一种恶搞。粘稠黄油蛋糕是圣路易斯厨师比尔·克劳斯(Bill Kloos)的家族发明的。

“我认为这是孟菲斯发生的最好的事件,”克洛斯说。“我们很自豪能支持《Bonheur》,这太棒了。”

孟菲斯食品和葡萄酒节为联邦家庭之家(federal family house)带来了好处,该组织为有孩子在孟菲斯的勒邦赫儿童医院(Le Bonheur children’s Hospital)接受治疗的外地家庭提供住房。

外地的厨师包括俄亥俄州伍斯特市认证安格斯牛肉公司的布拉德·帕克斯和托尼·比格斯。他们端上了酒醉的菠萝,上面裹着肉桂、糖和火球,还有用波旁斯里拉查(bourbon sriracha)腌制的牛里脊片。这是帕克斯第一次参加孟菲斯美食美酒节。

帕克斯说:“一件事接着另一件事,我们受到邀请,来到了这里。”“把我们的烤架运到这里,现在我们就在这里,开始做饭了。”

休·巴尔斯罗普来自密西西比州牛津市的Sweet Magnolias Gelatos冰淇淋店,他在自己的帐篷里供应冰淇淋。冰淇淋的口味包括香蕉布丁、威士忌和山核桃。

“这是一种南方风味的意式冰淇淋,”Balthrop说。

Balthrop和他的冰淇淋店参加了每一届孟菲斯食品和葡萄酒节,在休假一年后回来,Balthrop说,是一种“祝福”。

他说:“恢复正常状态真是太好了。”“我们是做冰淇淋生意的,所以我们在这里是为了让人们开心。能量是伟大的,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所以如果他们让我们回去,我们每次都会回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