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鲁索酒庄 Chateau Lusseau (Graves)

来源:时间:2021-10-07 16:35:03

鲁索酒庄

鲁塞酒庄(Chateau Lusseau Graves)位于法国格拉夫(Graves)北部的佩萨克-雷奥良(Pessac-Leognan)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家族经营的酒庄,现由拜伦加利亚·基里恩(Berengaria Quellien)负责管理。  鲁塞酒庄始建于100年前。现在,拜伦加利亚成为酒庄的首席酿酒师。拜伦加利亚的酿酒理念是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采用自家葡萄园的优质葡萄,致力于酿造能完美体现佩萨克-雷奥良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此外,酒庄还建有舒适的小旅馆,游客在这里不但可以品尝到美味优质的葡萄酒,还可以在葡萄园中漫步,亲身体验酒庄的葡萄酒文化。  鲁塞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7公顷,位于佩萨克-雷奥良产区。该产区的土壤成分主要是砾石土壤,酒庄葡萄园中主要种有6.5公顷的红葡萄品种,分别是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马尔贝克(Malbec)等,还种有0.5公顷的赛美蓉(Semillon)和密斯卡岱(Muscadelle)等白葡萄品种。葡萄成熟后,酒庄会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  自创建以来,鲁塞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低产量、具有法国传统风格的优质葡萄酒,其中2000年、2001年和2004年的葡萄酒在巴黎法国农业部(Concours General Agricole de Paris)比赛中分别获得了铜奖、银奖和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