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达令公园酒庄 Darling Park

来源:时间:2021-10-07 12:35:03

达令公园酒庄

达令公园酒庄(Darling Park)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葡萄酒产区的红山丘(Red Hill)。该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不仅反映出莫宁顿半岛凉爽气候区的原产地特征,还展现出明显的个性特征。  达令公园酒庄创建于1989年。20世纪80年后期,John 和Delys Sargeant内心对葡萄美酒由来已久的钟情促使他们走进了莫宁顿半岛这个羽翼尚未丰满,但潜力十足的葡萄酒酿造业中。在红山丘上成功找寻到几块理想园地后,他们就开始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若干年后,在Kathleen Quealy和Kevin McCarthy要求下,酒庄还种植了灰皮诺(Pinot Gris)葡萄。20世纪90年代,达令公园酒庄还为Kathleen和 Kevin提供场地酿造贴上T'Gallant标签的葡萄酒。在英勇酒庄(T'Gallant)未找到安身之处之前都在达令公园酒庄酿酒直到1996年。同年,一座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品尝室建成了。2001年,随着Sarge去世及Delys的退休,Liberman家族眼看着达令公园酒庄进入了暂新的发展期。  现在,达令公园酒庄葡萄园种植有黑皮诺、霞多丽和灰皮诺(Pinot Gris)等。由于达令公园酒庄自有葡萄园规模较小,所以酒庄还与其他种植者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以获得所需的优质葡萄。酒庄的葡萄园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只有那些经过历史检验可以出产顶级卓越葡萄的葡萄园才被酒庄挑选。为了保证葡萄的品质,园区只少量使用喷雾剂控制病虫害。自2006年中期就拒绝使用除草剂或杀虫剂。酒庄自有葡萄园从1989年开始种植葡萄,像大部分葡萄园一样,酒庄会不断改善并提升葡萄园的品质,以获得更优质的葡萄。最近几年,酒庄葡萄大部分源自由退休医师打理的Hugh Robinson's vineyard葡萄园。他在园区内种植了绝妙的黑皮诺、霞多丽、灰皮诺、维欧尼(Viognier)和西拉(Shiraz)。之后,酒庄还不断种植葡萄。  达令公园酒庄出产多种葡萄酒,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此外还有一些起泡酒。除了美酒备受关注外,酒庄葡萄酒酒标也被誉为一幅幅精美的艺术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