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伯尼克斯家族酒庄 Bonics Family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07 16:35:01

伯尼克斯家族酒庄

伯尼克斯家族酒庄(Bonics Family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杰里尔德里(Jerilderie),是历史最悠久的A级有机酒庄之一,也是皇家墨尔本爱乐乐团(Royal Melbourne Philharmonic)赞助商之一。  伯尼克斯家族酒庄由儒勒·伯尼克(Jure Bonic)于1970年建立,现由弗兰克·伯尼克(Frank Bonic)及约翰·伯尼克(John Bonic)兄弟经营。酒庄的主酿酒师弗兰克从小耳濡目染,对酿酒有极浓厚的兴趣。从查尔斯特大学(Charles Sturt University)获得葡萄酒科学学位后,他曾在澳大利亚米兰达酒庄(Miranda Wines)及布琅兄弟酒庄(Brown Brothers)担任酿酒师,后又远赴法国、意大利、西班牙、阿根廷、美国等地深入学习。  伯尼克斯酒庄葡萄园土质以重黏土为主,富含营养物质及微生物。这样的土壤有较强的储水能力,在降水过多的情况下也可以将多余的水分排到附近的河流或湖泊里。葡萄园内每公顷仅种植760棵葡萄树,酒庄对每棵树上的葡萄串数量也有严格限制,以此保证所有葡萄树都能接触到充足的日照。酒庄将人为影响葡萄生长的因素限制到最低,不使用任何化肥及杀虫剂、除草剂,允许野生植物在葡萄园里生长,并在每年10-12月将它们制成堆肥。葡萄园内还放养了羊群,这既能减少园内野草的数量,也能预防叶蝉病、黄叶病等病害。由于遵循生物动力法,园内的葡萄树较一般葡萄树更强壮,且具有更强的抵御疾病能力,结出的葡萄果实颗粒较小,皮较厚,味道十分浓郁。  酒庄的酿酒厂临近葡萄园,葡萄在收获后短时间内便可进行加工,这最大程度保存了葡萄的风味。为了不减少葡萄酒的独特风味和个性,伯尼克斯酒庄生产的所有葡萄酒均不经过澄清。  目前,伯尼克斯酒庄发布的酒款主要包括西拉(Shiraz)红葡萄酒、霞多丽(Chardonnay)白葡萄酒及白中白(Blanc de Blanc)起泡葡萄酒,酒庄酿造的葡萄酒个性独特,深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