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冰峰酒庄 Glacier Peak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7 14:35:02

冰峰酒庄

冰峰酒庄(Glacier Peak Winery)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的斯卡吉特谷(Skagit Valley),是当地一座精品酒庄。  冰峰酒庄由史蒂芬·奥尔森(Steve Olsen)和苏珊·奥尔森(Susan Olsen)夫妇共同创办。两人最初在自己家里酿酒,20世纪90年代,他们买下了一块5英亩的土地,并由此创建了冰峰酒庄。1998年,冰峰酒庄开始种植葡萄,葡萄园逐渐扩展。2002年,冰峰酒庄初次酿酒,并慢慢地建立起自己的顾客群。2009年,奥尔森夫妇将酒庄出售给加州商业伙伴盖里·奥森(Gary Outzen)和杰克·施耐德(Jackie Schneider)。盖里和杰克两人非常热爱华盛顿葡萄酒,一直渴望拥有自己的酒庄。  冰峰酒庄的自营葡萄园位于普吉特海湾(Puget Sound),总体上气候凉爽,且昼夜温差大,使得葡萄能在温暖的白天积累糖分,晚上温度较低的时候保持良好的酸度。葡萄园内最初仅种植了黑皮诺(Pinot Noir)和斯格瑞博(Siegerrebe)。如今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多样,除了黑皮诺和斯格瑞博 ,还有图拉纳 (Agria)、马尔贝克(Malbec)、玛德琳安吉维(Madeleine Angevine)和梅洛(Merlot)等。  冰峰酒庄有两个品酒室,一个位于酒庄内,一个位于芒特弗农(Mount Vernon)。盖里和杰克在接手冰峰酒庄后除了更新了酒庄内的设备外,还从法国勃艮第(Burgundy)聘请了路易斯·戴利(Louis Dailly)作为酒庄的酿酒师和葡萄栽培者。路易斯具有丰富的酿酒经验,尤其在酿造黑皮诺葡萄酒方面造诣颇深。不过几年后路易斯离开了冰峰酒庄,盖里和杰克为酒庄聘请了新一批管理人员。  目前,冰峰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黑皮诺干红葡萄酒(Glacier Peak Winery Estate Pinot Noir)和斯格瑞博干白葡萄酒(Glacier Peak Winery Estate Siegerreb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