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马丁斯科特酒庄 Martin Scott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6 20:35:03

马丁斯科特酒庄

马丁斯科特酒庄(Martin Scott Winery)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产区,是一座家族经营式精品酒庄。  马丁斯科特酒庄由迈克·斯科特(Mike Scott)和朱迪·斯科特(Judi Scott)夫妇及其家人共同经营。迈克毕业于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获得了农业经济学硕士学位,但他对农业充满热情,选择扎根于韦纳奇山谷(Wenatchee Valley),钻研葡萄酒的酿造。与大多数人不同,他坚持将酒庄保持在足够运转的小规模,以保证葡萄酒的质量。妻子朱迪则带着她作为实验室技术员的技能和她丰富的微生物学方面的知识与迈克一起潜心于葡萄园以及酒庄工作的方方面面。他们的大儿子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在害虫防治和农田灌溉方面都有自己的专长,用自己丰富的知识,密切关注葡萄园害虫的控制、脆弱藤蔓的施肥、灌溉水平的保持。另一位儿子克里斯(Chris)是一家食品公司的总经理,他负责葡萄酒的销售。儿媳妇贝基·斯科特(Becky Scott)是位工匠,她的作品在品酒厅随处可见,有珠宝、项链和手镯,十分具有当代魅力。斯科特夫妇的孙子孙女们则给了酒庄许多命名葡萄酒的灵感,并且在酒庄现行发售的酒款中都有相应的以他们的名字、特点和故事命名的酒款。  马丁斯科特酒庄坐落在华盛顿州东韦纳奇(East Wenatchee),以小批量生产手工酿制的葡萄酒为特色。酒庄的部分酿酒葡萄产自东韦纳奇的自有葡萄园,这里地属哥伦比亚河上游,葡萄园建在在悬崖的高处,朝向南方,光照充足;还有部分酿酒葡萄是产自哥伦比亚谷(Columbia Valley)产区的优质葡萄;另外一部分葡萄则产自红山(Red Mountain)产区的肖恩园(Shaw Vineyard)。这些产区葡萄生长时节天气较为干燥,有利于葡萄健康成长;秋季凉爽,冬季寒冷,抑制了害虫的生长,有利于害虫的综合治理,也减少了化学药物的使用。良好的气候条件、葡萄品种的优势以及适宜的树冠管理使得葡萄品质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出产的葡萄风味也更为浓郁。  马丁斯科特酒庄出产的酒款众多,从红、白葡萄酒到起泡酒和桃红酒皆有出产。酒庄的酿酒葡萄也非常丰富,包括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丹魄(Tempranillo)、黑皮诺(Piont Noir)、仙粉黛(Zinfandel)、琼瑶浆(Gewurztraminer)、灰皮诺(Pinot Gris)、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雷司令(Riesling)等20个品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