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吉尔麦酒庄 Chateau La Guillaumette

来源:时间:2021-10-06 18:35:03

吉尔麦酒庄

吉尔麦酒庄(ChateauLa Guillaumette)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圣埃美隆(Saint-Emilion)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酒庄。  吉尔麦酒庄位于比勒城堡(Beaule Castle)内,在比勒城堡中能看到两海之间(Entre deux Mers)的广袤地域。比勒城堡占地广阔,拥有大片葡萄园、牧场和葱郁的森林。吉尔麦酒庄已经传承了四代人,酒庄的现任负责人是伯纳德·阿尔蒂盖(Genevieve Bernard Artigue)。阿尔蒂盖家族对葡萄藤和葡萄酒有一种特殊的情感,他们认为葡萄藤是酿造出美酒的源泉,而为了能酿出优雅而具有纯正波尔多品质的葡萄酒,他们一直在传统酿酒工艺的基础上不断尝试,结合现代的优秀酿酒技术,追求更高品质的酿酒工艺。  吉尔麦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加伦河(Garonne River)的右岸,主要分成三个区:朋皮纳克(Pompignac)、卢普(Loupes)和博纳坦(Bonnetan)。酒庄的葡萄园总占地面积为48公顷,45公顷土地种植的是红葡萄品种,其中2/3的面积种植梅洛(Merlot),1/3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另外的3公顷葡萄园种植的是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这一白葡萄品种。吉尔麦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山坡的南部,能够充分地接收阳光的照射和集聚热量。葡萄园土壤类型比较多样,其中,朋皮纳克的土壤为黏土和石灰石,博纳坦多为粘土,卢普则是硅土。得益于土壤类型的多样,吉尔麦酒庄种植和塑造出了不同风格的葡萄品种,酿出的葡萄酒也更具表现性和迷人魅力。  目前,吉尔麦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吉尔麦比奥干红葡萄酒(ChateauLa Guillaumette BIO, Saint-Emilion, France)、吉尔麦威望特酿干红葡萄酒(ChateauLa Guillaumette Cuvee Prestige, Bordeaux Superieur, France)和吉尔麦超级波尔多干红葡萄酒(ChateauLa Guillaumette, Bordeaux Superieur, France)等6款。因其葡萄园风土条件的优越和酿酒工艺的精进,吉尔麦酒庄的葡萄酒日益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