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独行者酒庄 Maverick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6 18:35:01

独行者酒庄

独行者酒庄(Maverick Estate 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葡萄酒产区。  独行者酒庄的管理团队来自于南非。酒庄的首席酿酒师由伯特斯·艾伯廷(Bertus Albertyn)来担任,由沙尔克·德·威特(Schalk de Witt)负责管理酒庄。酒庄的酒标图案来源于南非的岩画艺术,代表了非传统的个人主义,体现了我们对生活和葡萄酒的热爱和享受。  独行者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60英亩,位于欧肯那根谷南部的奥利弗(Oliver)地区,在东南向的山坡上,光照充足,昼夜温差较大。园中的土壤主要由砾石、淤泥和冰渍沉积物组成,疏水性良好。这些条件都有利于促进葡萄风味物质的生成。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灰皮诺(Pinot Gris)等。  独行者酒庄结合旧世界传统的酿酒技术,最大限度地排除在葡萄酒酿造过程中的人工干扰因素,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Origin Blend、Pinot Gris、Rubicon和Sauvignon Blanc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