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斯特赫斯酒庄 Stonehaus Farms Vineyard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6 18:35:04

斯特赫斯酒庄

斯特赫斯酒庄(Stonehaus Farms Vineyard & Winery)位于美国密苏里州(Missouri)葡萄酒产区。  斯特赫斯酒庄创建于1996年。自成立以来,酒庄一直由家族所有并运营。多年来,家族所有人对优质葡萄栽培技术和酿酒工艺的追求一直报以满腔的热情。酒庄不但精心打理葡萄园,还不断改良酿酒工艺,提升葡萄酒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最高的葡萄酒。酒庄采用多种葡萄酿造葡萄酒,如香宝馨(Chambourcin)和诺顿(Norton)等红葡萄品种;沙多内尔(Chardonel)、维欧尼(Viognier)、塔明内(Traminette)和威代尔(Vidal)等白葡萄品种。  斯特赫斯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种类多样,既有干型葡萄酒,如Cynthiana(Norton)、Chamborcin等干红葡萄酒,Chardonel干白葡萄酒,还有半甜型桃红葡萄酒,Vignoles和Traminette等半甜型白葡萄酒,还有Topaz和波特酒等甜型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