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伯拉欣酒庄 Brazin

来源:时间:2021-10-06 10:35:02

伯拉欣酒庄

伯拉欣酒庄(Brazin)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迪(Lodi)葡萄酒产区, 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伯拉欣酒庄的酿酒葡萄大部分来自于库苏玛洛葡萄园(Cusamano vineyard)。玛洛葡萄园位于洛迪的莫凯勒米河葡萄产区(Mokelumne River AVA),那里是地中海气候,夏季温暖干燥,冬季凉爽,午后还有和缓的微风,土壤是富含砂质壤土,排水性良好,非常利于仙粉黛(Zinfandal)的生长。园区的葡萄藤平均树龄介于30-80年之间。葡萄园采用一年灌溉两次的栽培方式,促使葡萄藤在生长的关键阶段能扎根更深,从而得到果实较小、风味更浓郁的葡萄。  伯拉欣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2007 Brazin(B) Old Vine Zinfandel和2006 Brazin(B) Old Vine Zinfandel等。这些酒曾受到了各界的好评,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