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幽灵岩酒庄 Ghost Rock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5 20:35:03

幽灵岩酒庄

幽灵岩酒庄(Ghost Rock Winery)位于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Tasmania)产区。  2001年,凯特·阿诺德(Cate Arnold)和科林·阿诺德(Collin Arnold)建立了幽灵岩酒庄。凯特负责管理酒窖和葡萄园,科林主管酿酒工作。科林对工作精益求精的态度,使得酒庄推出的葡萄酒品质非常高,并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此外,贾斯汀(Justin)、娜塔莉(Natalie)、艾扎科(Izaak)和马克思(Max)协助酒庄的酿酒工作。  幽灵岩酒庄的葡萄园建设于1989年,是塔斯马尼亚北部沿海地区最早建设的葡萄园之一。塔斯马尼亚位于澳大利亚南部沿海地区,气候凉爽,出产的葡萄酒具有清新自然,细致优雅的特点。酒庄的葡萄园包括克莱尔登园(Clairdown Vineyard)、奥顿园(Oulton Vineyard)和巴纳黛尔园(Bonadale Vineyard)等。园中葡萄种植面积达16公顷,种植葡萄品种包括黑皮诺(Pinot Noi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和雷司令(Riesling)。  幽灵岩酒庄推出灰皮诺、长相思、霞多丽等多种酒款。其中,2014年份的皮诺桃红葡萄酒(ThePinots)由60%灰皮诺、20%莫尼耶皮诺和20%黑皮诺混酿而成,曾在澳大利亚小型酿酒师展览(Australian Small Winemakers Show)上获得铜奖,在瑞斯特皇家霍巴特国际葡萄酒展(Wrest Point Royal Hobart International Wine Show)上获得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