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赛婷酒庄 Saltings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28 08:35:03

赛婷酒庄

赛婷酒庄(Saltings Estate)位于新西兰著名的奥克兰(Auckland)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赛婷酒庄不仅拥有美丽的葡萄园,还为前来观光的游客提供食宿,当地风景优美,充满着浪漫的气息,每年都吸引着大批的游客来到酒庄,既观光旅游,又品尝美酒。赛婷酒庄是一个典型的家族式小酒庄,位于马塔卡纳(Matakana)地区,占地只有3.5英亩。2003年,特里(Terry)创建了赛婷酒庄,此后他一直致力于酿造优质的葡萄酒,出产的葡萄酒能够充分反映出葡萄园的风土特色。  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朝北的山坡上,这里日照充足,气候温暖,吹自海洋的微风使这里保持着非常适宜于葡萄生长的温度和湿度。葡萄园的土壤以粘土为主,园中主林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梅洛(Merlot)、马尔贝克(Malbec)、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西拉(Syrah)等。葡萄园实现了现代化的有机农业,酒庄管理者完全采用生物动力法来种植和管理葡萄园,成熟的葡萄会完全采用人工的方式进行采摘。酒庄的酿酒师约翰•沃兹(John Worth)酿酒经验丰富,他运用自己在法国学习到的酿酒技术,为赛婷酒庄酿造出许多具有波尔多风格的红葡萄酒和经典的罗讷河谷风格的西拉葡萄酒。  酒庄管理者坚信一条这样的酿酒理念——“优质的葡萄酒是从葡萄园开始的”。因此,赛婷酒庄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去维持葡萄园健康的生态环境,采用生物动力法种植和管理葡萄园是酒庄管理者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生物动力法不仅仅是避免使用化学合成杀虫剂和除草剂,而是从一个全局的角度去管理一片土地,从而使这片土地达到天然的生态平衡。酒庄管理者只使用堆肥,以确保土壤达到最健康的状态。此外,酒庄完全采用人工的方式进行疏芽、疏叶、疏果、修剪和葡萄采摘等工作。酒庄将葡萄园的产量控制在较低的水平,以确保可以收获最高品质的葡萄。  自创建以来,赛婷酒庄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奥克兰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Sandspit Cove Syrah、Sandspit Cove Merlot、Syrah和Malbec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