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韦切尔岭酒庄 Whicher Ridge

来源:时间:2021-09-28 08:35:02

韦切尔岭酒庄

韦切尔岭酒庄(Whicher Ridge)位于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的葡萄酒产区。  为了酿造优质葡萄酒,韦切尔岭酒庄的创始人自2002年就开始寻找优良的葡萄种植区。2003年,他们在查普曼山(Chapman Hill)发现了合适的土地,经过大量的研究,于2004-2005年在奥德赛葡萄园(Odyssey Creek vineyard)种植了波尔多的三大品种,包括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味而多(Petit Verd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还有鲜为人知的维欧尼(Viognier)和罗讷河葡萄品种(Rhone Variety)。接下来,他们又决定寻找法兰克兰河(Frankland River)产区的西拉(Shiraz)和雷司令(Riesling)来酿造葡萄酒。2008年,他们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葡萄园和这两个葡萄品种。2009年3月,酒庄在葡萄园旁边创建了一个小型的酿酒厂。  韦切尔岭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巴瑟尔顿南部的查普曼山。葡萄主要种植于朝北的斜坡上,土壤富含砾石,冬季多雨,夏季少雨多阳光,有利于葡萄的生长。酒庄分两个阶段在韦切尔岭葡萄园(Whicher Ridge vineyard)种植了5公顷的葡萄树,包括2.5公顷的长相思、0.6公顷的维欧尼和1.9公顷的赤霞珠。葡萄园共有葡萄树约10000株,皆采用短枝修剪和长捎修剪法。葡萄园采取可持续发展的管理理念,注重保护环境。园区采用综合虫害管理系统(IPM)来管理葡萄园的害鸟和疾病,减少或者取消化学品的使用,并限制拖拉机的使用,减少对土壤结构的损害。  韦切尔岭酒庄的酿酒哲学是“从小事做起,注定能成大事”。因此酒庄特别注重细节和质量的控制,包括从葡萄种植到装瓶的每一个环节,都确保完美无缺。酒庄采用不同产区的葡萄品种,手工酿造了多款葡萄酒,也酿造了一系列单一葡萄园的葡萄酒。  2008年,韦切尔岭酒庄发布了首批葡萄酒,包括2007 Margaret River Shiraz和2008 Geographe Sauvignon Blanc)。2009年,酒庄发布了Frankland River Riesling。2011年,酒庄发布的葡萄酒种类增多,包括2010 Frankland River Riesling、2009 Geographe Sauvignon Blanc、2009 Geographe Viognier、2009 Elevation Cabernet Sauvignon和2010 Frankland River Shiraz.。2013年,酒庄发布了Margaret River Chardonna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