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帕史维布朗酒庄 Browns of Padthaway

来源:时间:2021-09-27 16:35:00

帕史维布朗酒庄

帕史维布朗酒庄(Browns of Padthaway)位于澳大利亚的帕史维(Padthaway)产区,是当地较为年轻的酒庄之一。  布朗家族(Brown Family)的唐纳德(Donald)和格伦达(Glenda)于1959年移居到南澳大利亚的帕史维地区,并于1970年共同创建了帕史维布朗酒庄。多年来,酒庄一直遵循着保护自然环境的原则,专注于生产具有澳大利亚经典风味的葡萄酒。帕史维布朗酒庄坐落在帕史维产区,当地气候凉爽,其中最大的特点是拥有红石灰壤土,这是葡萄酒业内较为推崇的适合种植葡萄树的壤土之一,所拥有的葡萄园占地约320公顷,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雷司令(Riesling)、味而多(Verdelho)、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西拉(Shiraz)、马尔贝克(Malbe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40多年来,帕史维布朗酒庄累积了丰富的种植葡萄树和酿造葡萄酒的经验,全程采用人工操作,并拥有一支专业的酿酒团队,从而保证了帕史维布朗酒庄酿造出的每一款葡萄酒都匠心独运、卓越非凡。另外,帕史维布朗酒庄更是被《醇鉴》杂志(Decanter)评为“21世纪最值得期待的酒庄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