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最高葡萄园的约克郡葡萄酒种植者准备收获

来源:时间:2021-09-27 15:29:21

当这里的葡萄种植者为即将到来的收获做准备时,尽管霜冻晚和春天潮湿,但他们的葡萄酒仍有望迎来丰收的一年。

霍姆弗斯葡萄园是英格兰最高的葡萄园,海拔约 800 英尺。结果,导游迪恩康威说,可以从见不到阳光的葡萄中获得更微妙的味道。

“英国北部的天气并不以种植葡萄酒而闻名,”他说。“我们挑选了能够在凉爽气候中茁壮成长的葡萄藤,酿造出干而微妙的清淡葡萄酒。迟到的霜冻总是不好的,因为它会使葡萄藤的春天更晚。

“这就是今年发生的事情。葡萄树晚了大约两周,我们将在下周末或下周开始采摘葡萄。我们上周测试了糖分,希望有一点阳光他们会准备好。”

在英格兰如此遥远的北部,几乎没有葡萄园,但事实证明,苏格兰的一个葡萄园非常成功。

传统上,葡萄园位于阳光充足、霜冻少、气候更温和的地区。

这里的家族庄园由 Ian 和 Becky Sheveling 建立,现在每年吸引数以千计的游客,包括品酒之旅、餐厅和住宿。

但今年霜冻特别晚,生长季节开始凉爽,春季更潮湿。

康威先生说,Sheveling 庄园占地 7 英亩,位于 Holme Valley 的中心地带,生产非常传统风味的葡萄酒,包括红、白和玫瑰三个品种。

它们通常具有非常英式的味道,类似于苹果和梨、覆盆子或醋栗。

他说,虽然今年生长季节开始时缺乏阳光不会对葡萄酒的味道产生影响,但它可能会导致更微妙的基调。

“它不会改变味道,也许只是味道的强度,”康威先生说。“如果一种酒尝起来像苹果和梨,它仍然会尝到苹果和梨的味道。

“随着更多的阳光,这些味道会更加强烈。今年的葡萄酒可能会更微妙一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