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斯图拉母酒庄 Chateau Situramu

来源:时间:2021-09-26 16:35:01

斯图拉母酒庄

斯图拉母酒庄(Chateau Situramu)位于位于法国梅多克(Medoc)产区。  斯图拉母酒庄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至12世纪。从1961年起,该酒庄由霍华德家族接手,成为该家族在梅多克地区最古老的产业之一。霍华德家族是曾在公元1150年获得骑士称号的贵族。斯图拉母酒庄葡萄园位于加隆河(Garonne)畔砾石遍布的高地上,葡萄园伸展在古隆特省加隆河入海口附近的一片平地上。原地上砾石与砂土层相结合的地质,使葡萄园保持了良好的透水性和透气性,有利于葡萄的深根发展,使得出产的葡萄酒细腻而平衡。  如今,斯图拉母酒庄由胡特南罗管理,32公顷的葡萄园延伸至玛歌(Margaux)产区内,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味而多(Petit Verd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葡萄品种。与别的葡萄园相比,味而多的种植比例偏高。种植该品种需要花费很多精力,但是它能让葡萄酒的味道深厚绵长,富有层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