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霍普家族酒业 Hope Family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08 16:35:04

霍普家族酒业

霍普家族酒业(Hope Family Wines)是美国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的著名酒庄之一,一直以出产优异的西拉(Syrah)和歌海娜(Grenache)葡萄酒为酿酒目标。  霍普家族在帕索罗布尔斯地区务农已经超过30年了。当年他们来到这片尚未有人发现、开垦的地区时,开始栽培的水果有苹果和葡萄。后来,他们渐渐地了解到,帕索罗布尔斯的土地终有一天会变成非常优秀的葡萄园。如今,家族的苹果园已不复存在,所有土地都变成了葡萄园。该葡萄园内目前栽培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梅洛(Merlot)、慕合怀特(Mourvedre)和歌海娜等。  霍普家族酒业为实现通过控制酿酒工艺各个流程确保最终葡萄酒成品的质量,从照顾霍普家族葡萄园(Hope Family Vineyard),到橡木桶的制桶工人的选择都极其严格谨慎。该过程包涵的意义不仅是酒庄市场标语表达的“来自精心培育园区的浓郁、味道丰富的葡萄酒”,还有极赋才能的酿酒师们对整个酿制过程的全程监管。所以,这些结合了旧世界的优雅和新世界的力量的葡萄酒完全可以成为霍普家族的骄傲。  霍普家族葡萄酒业旗下共有5个独立品牌,其中,自由学校(Liberty School)品牌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干红葡萄酒、霞多丽(Chardonnay)干白葡萄酒和特酿干红葡萄酒(Cuvee);特里娜(Treana)品牌包括干红、干白葡萄酒;坎铎(Candor)品牌包括仙粉黛(Zinfandel)干红葡萄酒和梅洛干红葡萄酒;奥斯丁•霍普(Austin Hope)品牌包括西拉干红葡萄酒、歌海娜干红葡萄酒和瑚珊(Roussanne)干白葡萄酒;捣蛋鬼(Troublemaker)品牌仅一款混酿干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