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皮耶里酒庄 Agostina Pieri

来源:时间:2021-09-15 18:35:03

皮耶里酒庄

皮耶里酒庄(AgostinaPieri)位于意大利蒙塔希诺(Montalcino)南部。皮耶里家族自1990年起开始种植葡萄,并将大部分葡萄直接出售给其他酿酒师。在1994年聘请专业顾问后,皮耶里家族建立了一座酒窖,开始自己酿造葡萄酒。

皮耶里酒庄最初沿用蒙塔希诺地区传统的酿酒方式,用斯拉夫尼亚(Slavonian)无梗花栎(durmast)制作的木桶陈酿葡萄酒,陈酿时间为三年。如今酒庄的布鲁奈罗蒙红葡萄酒会在出售前放置在木桶中陈酿两年,其中第一年使用法国橡木桶,第二年使用四千升的斯拉夫尼亚木桶。

皮耶里酒庄现在蒙塔希诺拥有约11公顷西南朝向的葡萄园。葡萄园的土壤类型丰富,被分为五个地块。皮耶里酒庄进行了局部的土壤改良,并依照土壤条件选择合适的桑娇维塞(Sangiovese)葡萄品种和种植密度。

皮耶里酒庄现有四个系列的葡萄酒,分别为BrunellodiMontalcinoD.O.C.G、RossodiMontalcinoD.O.C.、Sant'AntimoRossoD.O.C.和J&F,前三个系列的葡萄酒都是用桑娇维塞葡萄酿制的,但葡萄的来源和陈年方式略有不同。J&F则是由梅洛(Merlot)葡萄酒和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葡萄酒混酿而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