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九品红酒业 Jiu Pin Hong Wine

来源:时间:2021-09-14 18:35:01

九品红酒业

九品红酒业(Jiu Pin Hong Wine)坐落在中国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名城——烟台,整个厂区坐落在威乌高速蓬莱西出口。这是一家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和葡萄酒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标准化专业葡萄酿酒公司。  九品红酒业的全称是“烟台九品红葡萄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投资5,000万元,年设计生产葡萄酒5,000吨,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并建有一座恒温的地下酒窖,于2008年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特优品牌”荣誉称号。  九品红酒业自建厂前期,优先发展优质葡萄基地,引进国外优质葡萄如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管理,保证了葡萄原料基地化、基地良种化和良种区域化。为酿造高质量的精品葡萄酒,九品红酒业聘请留学法国波尔多的高级酿酒师担任质量技术指导,同时从国际上引进全自动灌装生产线,这是目前国内葡萄酒行业中配套最齐全的自动化葡萄酒灌装流水线之一。九品红酒业始终致力于葡萄酒文化宣传及市场培育,以市场为导向,大力研究开发中、高档葡萄酒。  公司秉承“诚信务实、构建和谐、开拓创新、永创辉煌”的企业理念,把“管理求效益”,“科技求发展”, “诚信赢客户”作为企业发展宗旨,持续改进产品和服务质量,精心打造“九品红”品牌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