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女性酿造工艺康普茶

来源:时间:2021-09-14 16:53:56

女性在加拿大迅速发展的饮料趋势中掌舵。

也许您喜欢在漫长的一天结束时或炎热的一天结束时手中的发酵工艺饮料,或者您想从日常生活中获得休息的任何一天。为此,啤酒通常是首选的传统饮品,但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加拿大各地,有多种啤酒花和大麦的替代品可供选择。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最新产品之一是工艺硬康普茶。

什么是硬康普茶?

康普茶是一种发酵茶饮料,许多注重健康的人都知道。随着越来越受欢迎,'booch' 成为一种酒精饮料只是时间问题,它被广泛称为硬康普茶。

为了制作硬版本,一些康普茶品牌只是在他们的产品中添加了伏特加等烈酒。然而,真正的 Booch 植物学家通过将茶、水果和植物药添加到发酵罐中来自然发酵,最终达到与啤酒和苹果酒相似的酒精百分比。BC LCRB 仍在为这个新的饮料类别挠头(它是葡萄酒?是苹果酒?还是RTD?)。

更有趣的是,谁在加拿大酿造硬康普茶。到目前为止,女性似乎处于领先地位!我们想更多地了解为什么会这样,所以我们联系了一些制作人。

大量硬康普茶

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部分私人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酒类商店有售。

温哥华的Plenty Hard Kombucha由 Valli Manickam 和 Jamie Kirwin 创立。这对夫妇设想为加拿大带来一种充满有机成分和抗氧化剂的无罪酒精饮料。

Plenty 现在已经在 BC 省了将近三个月,并且已经成为消费者的最爱。它在 100 多家酒类商店均有销售,也可在十多家餐厅随时享用。

在描述两年前她最初开始制作硬康普茶的原因时,Valli 解释说:“在制作这种啤酒时,我受到了我居住的城市温哥华的启发。它的自然美景。它的健康和保健,它的活跃居民”。

“杰米和我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将纯天然、不含防腐剂的酒精饮料推向市场的新时代,其口感清爽、美味且有趣。我想要一种不会妨碍我做我喜欢做的事情的饮料,这就是 Plenty 提供的。”

联合创始人杰米感谢朋友和创业者的支持和鼓励。“在大流行期间开展新业务需要一定的毅力,”杰米沉思道。

“商店真的不知道把我们放在哪里,因为我们不是啤酒、苹果酒或混合烈酒。我们花了九个月的时间获得了酒厂许可证(生产硬苹果酒、蜂蜜酒或康普茶所需),又花了七个月的时间才获得营业执照。但我们坚持了下来,因为我们真的相信 Plenty,很高兴看到客户和我们一样喜欢它。它促使我们测试新口味并打开更多大门。我们等不及 2022 年会发生什么了。”

目前,Plenty 销售两种口味:葡萄柚 + 芙蓉和芒果 + 菠萝 + 椰子。它们既干净、光滑又起泡,没有普通康普茶饮料中有时会出现的醋味。每罐都采用经过有机认证的真正水果和植物精酿而成,仅含 1 克糖和碳水化合物。新口味将于 2021 年秋季推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