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梧桐树酒庄 Buttonwood Farm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0 20:35:02

梧桐树酒庄

梧桐树农场酒庄(Buttonwood Farm)由贝蒂·威廉斯(Betty Williams)创建。60年代时,贝蒂开始经营梧桐树农场。起初,这里仅饲养马匹,后来开始种植有机蔬菜,再后面就是我们今天见到的葡萄园了。  酒庄于1983年开始栽培葡萄树,如今已有33,000棵植株,虽然在葡萄酒的世界中并不算多,但也真的不少了。除此之外,酒庄品鉴室的周围也环绕着橄榄树、石榴、牡丹、药草、桃子和夏季蔬菜等植物。  梧桐树农场酒庄的面积为106英亩,葡萄园的面积为39英亩。该葡萄园最开始栽培的葡萄品种有赛美容(Semill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这与我们当时对波尔多风格葡萄酒比较关注有关。经过多年探索,酒庄对于其风土适合栽培何种葡萄树已经越来越清晰,并增种了罗讷(Rhone)风格的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玛珊(Marsanne)、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c)和维欧尼(Viognier)等。  到了葡萄的收获季节,酒庄会选择在黎明收获果实。之后,在音乐的陪伴下,酒庄会对葡萄进行破碎、去梗、冷浸发酵、搅拌等过程,最后将其做成瓶装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一般是在不锈钢发酵罐中进行发酵,红葡萄酒是在橡木桶中(有25%为新桶)完成发酵的。所有的酒品都会放在55摄氏度的酒窖中存放。  不论是酒庄的小产量酒品,如白歌海娜,还是高产量酒品,如品丽珠,它们都会为你的餐桌增加美味与光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