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西弗瑞酒庄 Chateau de Ciffre

来源:时间:2021-09-09 20:35:03

西弗瑞酒庄

西弗瑞酒庄(Chateau de Ciffre)位于法国的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葡萄酒产区。  西弗瑞酒庄占地70公顷,位于三个产区的交界处,分别是弗格瑞(Faugeres)、圣西尼昂(Saint Chinian)和朗格多克(Coteaux du Languedoc)。该酒庄属于洛尔吉(Lorgeril)家族所有,由尼古拉斯(Nicolas)和米瑞恩·洛尔吉(Miren de Lorgeril)于2007年购买。  西弗瑞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卡罗山(Monts de Caroux)下,那里气候凉爽,土壤多石块。葡萄园所在的位置是一个特别的地理结构点,是片岩和粘土石灰岩土壤的过渡地带。多样性的风土条件,葡萄园的坡度和海拔高度以及充沛的阳光,如此独特的自然条件造就了西弗瑞酒庄的葡萄酒独特优雅的气质。酒庄的70公顷葡萄园中,有35公顷出产AOC等级的葡萄酒,其他葡萄园出产地区级餐酒(Vin de Pays)。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edre)、佳丽酿(Carignan)、维欧尼(Viognier)和神索(Cinsault)。  西弗瑞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Moulin de Ciffre rouge、Moulin de Ciffre rose、Faugeres和St Chinian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