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古兰德酒庄 Goodland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10 18:35:04

古兰德酒庄

古兰德酒庄(Goodland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产区,是当地一座拥有现代工艺的精品酒庄。  2011年,马特·蒂斯(Matt Dees)、鲁本·索洛萨诺(Ruben Solorzano)、克里斯·斯诺登(Chris Snowden)和戴夫·波特(Dave Potter)四位好友联合创办了古兰德酒庄。他们都曾在军队服役,退役后开始从事葡萄酒行业。其中,马特和戴夫都曾当过酿酒师,而克里斯创办了自己的葡萄园,鲁本也曾是酒庄的管理人。出于二人对葡萄酒的共同热爱,他们立志要打响圣巴巴拉的葡萄酒名号,和大众分享酿酒的快乐。  古兰德酒庄的酿酒葡萄都精心挑选自当地最好的葡萄园。其中,酒庄的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来自圣塔丽塔山(Santa Rita Hills),呈东西走向排布,靠近海洋,气候凉爽而多雾,同时,海风有助于空气流通并防止葡萄腐烂,延长了葡萄的生长期,生产出来的葡萄酒十分优雅、富有结构。此外,酒庄的罗讷河谷(Rhone Valley)葡萄品种和波尔多(Bordeaux)葡萄品种分别来自巴拉德峡谷(Ballard Canyon)和快乐谷(Happy Canyon),都是当地非常优质的葡萄产区。  目前,古兰德酒庄酒庄发布了7款精品酒,酒款的名字取自特定的酿酒葡萄产区,如古兰德酒庄快乐峡谷干红葡萄酒(Goodland Wines Happy Canyon Red)、古兰德酒庄圣玛利亚谷干白葡萄酒(Goodland Wines Santa Maria Valley White)和古兰德酒庄圣伊内斯山谷干红葡萄酒(Goodland Wines Santa Ynez Valley Red),酒庄的葡萄酒充分展现了产区的风土和葡萄自身的品种特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