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山地酒庄 Mas des Montagnes

来源:时间:2021-09-10 16:35:03

山地酒庄

山地酒庄(Mas des Montagnes)位于法国的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葡萄酒产区。  山地酒庄属于尼古拉斯(Nicolas)和米瑞恩·洛尔吉(Miren de Lorgeril)。他们两位是朗格多克葡萄酒产区的先锋人物,拥有多个酒庄。山地酒庄所在的露喜龙村(Cotes du Roussillon Villages)位于比利牛斯(Pyrenees)山脉西北边,面朝卡尼古山脉(Mont Canigou)。酒庄在这片独特的土地上拥有3处葡萄园,分别是拉图葡萄园(Latour de France)、卡拉梅尼葡萄园(Caramany)和毛利圣保罗葡萄园(Maury and Saint Paul de Fenouillede)。拉图葡萄园拥有独一无二的页岩土壤,尼古拉斯和米瑞恩对它一见钟情。这片葡萄园原本属于博索(Boixo)家族,该家族的最后一位传人娶了尼古拉斯的姑姑,西蒙尼·洛尔吉(Simone de Lorgeril)。西蒙尼如今长眠于库克索酒庄(Chateau de Cuxous)的教堂内。卡拉梅尼葡萄园的土壤结构是片麻岩,地势较高,风土优良。毛利圣保罗葡萄园拥有黑色的页岩土壤,种植着古老的歌海娜(Grenache)葡萄。  山地酒庄的葡萄园占地共有33公顷。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有西拉(Syrah)、佳丽酿(Carignan)、歌海娜和马卡贝奥(Maccabeu)等。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Mas des Montagnes、Mas des Montagnes rouge和Mas des Montagnes blanc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