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ADEA酒庄 ADEA

来源:时间:2021-09-08 18:35:03

ADEA酒庄

ADEA酒庄(ADEA)首次种植黑皮诺是在1990年,1995年以“Fisher Family Cellars”的名义发布了首个年份的葡萄酒。“ADEA”为费希尔家族(Fisher)成员Ann、Dean、Erica和Adam的首字母缩写。该商标始用于1998年。在1995年至1998年间,ADEA酒庄在Medici酒庄酿酒,1999年至2001年间则在Lemelson酒庄酿酒。  2002年,ADEA酒庄搬迁到Gaston,专注于生产能够反映俄勒冈州顶级风土条件的葡萄酒。酒庄从一些具有顶级风土条件的葡萄园中(包括费希尔庄园、Yamhill-Carlton District AVA等)挑选优质果实,从而酿造出的葡萄酒能够忠实地反映出不同的土壤和微气候等条件。该酒庄的优质葡萄园还位于Dundee Hills AVA、Chehalem Mountains AVA、McMinnville AVA和North Willamette Valley等地区。  ADEA酒庄每年的产品中有90%是黑皮诺葡萄酒,其余的为少量的霞多丽和白皮诺葡萄酒。如今,该酒庄在人事管理层面上,越来越多的家族成员参与到了酒庄的日常事务管理当中。Erica担任Dean的酿酒师助理,孙辈Ocean、Forest和Katulla也逐渐成为了酒庄重要的帮手,尤其是在葡萄收获季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