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智利魔狮酒庄 Indomita

来源:时间:2021-09-08 18:35:02

智利魔狮酒庄

智利魔狮酒庄(Indomita)位于智利阿空加瓜(Aconcagua)的卡萨布兰卡谷(Casablanca Valley)产区,建于山丘之上,可以俯瞰整个山谷的美丽风景。酒庄创建于2004年,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发展势头颇为强劲,葡萄酒出口量在智利位列前十。

智利魔狮酒庄原属于智利贝斯雅集团(Bethia)所有。2017年,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与智利LAMBO SpA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收购贝斯雅集团旗下3家酒庄,成为智利魔狮酒庄的联合所有者。这是继2013年收购法国富郎多酒庄(Roullet Fransac)、2015年收购西班牙爱欧公爵酒庄(Marques del Atrio)和法国蜜合花酒庄(Chateau Mirefleurs)之后,张裕实施国际化战略,优化公司全球葡萄酒产业布局的重大举措。

酒庄拥有大约7,500公顷葡萄园,主要分布在卡萨布兰卡谷、迈坡谷(Maipo Valley)及比奥比奥谷(Bio Bio Valley)等优质葡萄酒产区,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佳美娜(Carmenere)、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多个葡萄品种。

酒庄十分注重可持续发展,通过多种措施(比如废物处理再利用、使用可再生能源及使用轻量酒瓶来减少碳排放等)来保护自然环境,并采取有机方式种植葡萄和酿酒,获得了法国国际生态认证中心(Ecocert)有机认证、美国农业部(USDA)有机认证、日本有机农业标准认证(JAS)及瑞士生态市场研究所(IMO)有机认证等多项有机领域的国际权威认证。此外,酒庄酒窖内用于储存葡萄酒的容器也颇有特色,这些容器大多采用厚达1米的水泥墩作为支撑,能够很好地抵抗地震,有力保证了酒庄生产和销售的可持续性。

智利魔狮酒庄葡萄酒年产量达2,700万升,出口至60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了扎多姿(Zardoz)、杜奈特(Duette)、特级珍藏(Gran Reserva)和晚收(Late Harvest)这四个系列的静止葡萄酒以外,酒庄还出产少量起泡酒。其中多个酒款曾在醇鉴世界葡萄酒大赛(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和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等国际赛事中拿下大奖。此外,2016及2019年份的特级珍藏赤霞珠红葡萄酒(Indomita Gran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Maipo Valley, Chile)分别获得了知名酒评家詹姆斯·萨克林(Jame Suckling)91分及92分的好评;2011年份的扎多姿庄主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Zardoz Cabernet Sauvignon Ultra-Premium Dry Red Wine, Maipo Valley, Chile)也获得了帕克团队(Robert Parker Team)的91分认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