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卡斯尼酒庄 Cassini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9-08 18:35:02

卡斯尼酒庄

卡斯尼酒庄(Cassini Cellars)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葡萄酒产区。  卡斯尼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欧肯那根谷的黄金地带(Goleden Mile)地区。该地区是欧肯那根谷最好的葡萄种植区。庄主认为每一瓶葡萄酒都能传递不一样的信息,都能体现酿酒葡萄独特的风土特色。这也就是酒庄的酿酒理念。酒庄内设有独立的品酒室,游客在那里可以发掘不一样的欧肯那根谷葡萄酒,亲身体验酒庄独有的葡萄酒文化。  卡斯尼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精湛的酿酒技术,根据不同的种植区域和葡萄品种,分别使用法国橡木桶或者美国橡木桶分别进行葡萄酒的陈酿,致力于出产风格独特的欧肯那根谷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Quattro、Syrah、Moscato和Unoaked Chardonnay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在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大赛中多次获得奖项,其中The Godfather 2010、Maximus 2009、Cabernet Franc 2009和Syrah 2009在2013年的全加拿大葡萄酒冠军赛(All Canadian Wine Championships)中都获得金奖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